Lost but Found 親愛的,你把自己遺失在哪裏了呢?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m I lost or just less found? -C.S. Lewis-
最近因為意外滑倒造成骨裂打了石膏要休養6-8週,我都打趣地說這是坐月子(笑~)但認識我的人都還蠻擔心我,不是擔心我的腳,是擔心這個不安於室的靈魂可以就這樣待在床上等靜養嗎?
大娘休息中~zzZZZ..,
苦笑~不過連我自己也蠻訝異的~哈哈!因為從三月開始嘗試錄podcast「媽咪神隊友 WOW MOM 」,除了五月疫情的影響(開天窗),月底邀請硬要聽西洋音樂的主理人久迪直播十週年紀念,然後就又(因腳傷)封關了⋯。哪也不能去,第一週還好,追了Inventing Anna的影集,然後又新報了一個線上課,實在無法廢在床上然後就默默消失兩個月,上架了七集距離目標一百集還很遠,進度又落後,按進度週更的話應該到七月出關時要20集了吧⋯⋯(嘆氣~)
直播用Bluebird體驗
但沒關係,腳掰了,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嘗試一下,珍惜意外帶來的美好時光~哈!比如說Me Time正大光明無限♾️延長中,也讓家中老爺真人實境體驗一下當媽的日常(有一種突然拿到假單的感覺!耶~~)
掰咖potato (on bed)躺了一個多禮拜,沒有發芽🌱,倒是發展還有發現新技能,嘗試架了一個簡單部落格網站,想說寫寫自己突破盲腸擺脫3C小白的身分或是菜鳥播客的一些觀察與想法(是說都要半百,這樣的勇氣都想給自己按個讚~哈哈)跨出舒適圈真的不用太大步,只要往前一點,你的半徑就大了一點,當然圈圈也大了一點,原子習慣不是都說「每天進步1%,一年後,你會進步37倍」嗯~我很期待一年後的37倍!(握拳~)
良書益友
好啦!所以看起來是不方便,但是透過解鎖一些行動自如時不會想花時間的技能(過動娜大媽~哈),有一種心靈大躍進的感覺,相信七月出關時必定功力大增,找到那個升級過後的版本,I was once lost but more found piece by piece!! 期待37倍數的自己!(噠啦~!)

討論Podcasters’ Paradise of John Lee Dumas的運作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