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貴沒有人命貴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喇叭壞了快一個禮拜
雖然說換它的線圈還要花我5000大洋
但我真的覺得太划算跟值得的

剛開始當然還是掉入慣性思維
因為我有打算要賣車..想說還要花嗎
但是後來想想該花要花
我這一個禮拜開車開得心驚肉跳的
雖然我本來開車就不太按喇叭啦
其實那個功能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但還是有比較好,好100倍

因為去除掉我心裡的負擔感以外
還有就是想到最近我家鄰居的事
那個大哥離鄉背井去高雄賺錢..
他本人也是好好先生一個,雖然我們不熟
但是見面還是會稍微打招呼
不過他本人有點重聽,所以有戴助聽器的樣子..(不是很確定有戴,但他耳朵比較重是真的..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
據說他過馬路然後被車子撞了
車子有按喇叭,無奈他沒有聽到或閃過
結果就..很嚴重,非常嚴重
據說急救也只是勉強插呼吸器維生
一旦拔掉就...

醫生是請他們家人等待奇蹟
但一個月過去了...
狀況沒有好轉
然後他們家人們就商議是不是該拔掉了
據說就算是醒來也是植物人的狀態
沒辦法回到完全之前的狀態..

後來他們最近幾天決定拔掉了
還是等了四,五天才自然往生..

最近他們在商量要怎麼辦後事..

我想到一個好好的人就因為過馬路
然後就..
想來還是非常無常呀

所以我後來覺得為什麼要覺得貴呢
有這個服務真是太好了
我愛車平常就是載我跟媽
都是最重要的人呢
怎麼會覺得保養費貴

再貴沒有人命貴啊

盡可能就是做到自己要的品質水準
而不是省錢苦哈哈的過日子
當然省沒有錯
但是過度節省到損害自己的生活品質
可就不太好了

提醒自己別再掉入慣性
再貴沒有人命貴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