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地球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西元2065年,地球環境變得相當詭異,不是特別熱就是特別冷,就在有一天我們的家園地球真的出了狀況,根據相關單位證實,地球被「吸入黑洞當中」,整個重力場開始異常,頓時間人們飛上空中,幾乎所有人都無法降落地面,直到地球在黑洞當中停止移動,造成了大量死傷。
相關單位的一位曾姓科學家專門研究如何使地球脫困在次回到元宇宙當中,他就是曾國峰博士,大家都稱呼他為曾博士,曾博士還有個很會賺錢的媽媽跟很疼他的姐姐,姐姐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巧育,曾博士都叫媽媽為秀媽,因為地球的這一次狀況,曾博士都待在秘密部門,已經整整半年沒有回家。
 「我說曾博士,關於這一次的狀況你怎麼看?」總統詢問曾博士的意見。
 「我推測這一次的狀況應該跟『黑洞異變』脫不了關係,目前我等身處於比亞空間跟次元宇宙還要不一樣性質的位置,現在地球上已然失去8成重力場,立刻發佈消息,務必告知所有人民平常沒事不要亂做跳耀的動作,我會盡快想出因應之法」曾博士回應總統的話。
曾博士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克服眼前問題,他發明了「抗引力輻射機」,啟動這機器可以足足制衡恢復6成引力,曾博士把自己搞的鬍子也沒刮頭髮也沒剪,於是總統特意放曾博士三天假,讓曾博士可以回家看看家人,曾博士也欣然答應回家一趟。
 「兒子啊,你是我的大頭嗎?來來,鬍子刮一刮,媽幫你剪個頭髮先」秀媽好久沒見到兒子的樣子。
 「弟弟啊,至從你被政府徵招後,半年沒有回來了,回來就好」姐姐關心著自己弟弟。
 「這一次總統特別放我三天假我當然要回來啊,三天後我又要回去『秘密部門』了,因為這一切都是機密,所以很多事情我不能說太多」曾博士跟家人聊聊天。
這三天曾博士陪著家人,一家人多日不見,是該好好寒暄一番,很快的三天過去,曾博士又回到崗位,因為重力場的異狀,地球氣候嚴重異常,北半球的溫度最高飆破43度,體感溫度來到49度,南半球的氣溫則是異常寒冷,約是零下15度,體感溫度來到零下21度,人們不穿發熱衣一定會隨時凍傷。
 「請問曾博士,目前地球的狀況難道都無力回天嗎?」司令官關心現況的問著。
 「根據我的研究資料,當黑洞異常時,他就會隨機出現在星球週邊,然後將其吞噬,基本上黑洞很少會離星球如此接近,照理來說10顆星球被黑洞吸入,幾乎都會被『空間力壓碎』,不會有生還,我們這一次很幸運的存活,要想離開黑洞,除非在這個週邊空間發生了『推擠爆炸』,將整顆星球往前推進,但還是別做夢了,你能離開黑洞是很好,問題是我們早就『脫離銀河系』,早已成為了所謂的『宇宙孤兒』了」國峰分析現況給司令官聽。
但人類其實還不用太過絕望,如果能脫離黑洞,將有百分之0.01的機率可以上「其他銀河系的磁場軌道」,但是這幾乎是不可能的,相關機構開始研究如何能夠在這個黑洞當中過正常生活,整個地球動植物基因序都大亂,原本的小型犬越變越大隻,大型犬體型越變越小隻,蔬菜水果都走味根本就令人吃不下去,克服這些難題都是曾博士跟其他權威博士的任務。
由曾博士為首,發明了一種,可以結合空氣陽光還有水,以及空氣當中的成分,直接合成製作出現成食物的機器,經過政府批准,大量生產,解決了食物的問題,至於奇特的「返祖現像」則是不可逆的,目前還是無解,在來是世界各地的天災不斷。
 「看樣子搞不好我們地球人一輩子都要困在這個空間當中了」一旁的職員們嘆了口氣的說道。
 「不是我要唱衰各位,這幾位同仁說的其實沒錯喔,在說的實在一點就是,你我早已不是那個次元的生命體了,我們地球能保有現狀可以說是幸運中的幸運,依我看日子還是要過,首先還是要先防範各大天災才是」曾博士跟同仁們聊聊天。
所有同志當中,地位僅次於曾博士的就是保羅博士,他們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念的是同一所學校,兩人同樣在地球出狀況後,投入解救地球的行列,此次的行動代號大家稱為「上帝密碼」,意思就是「破解上帝的天意解救地球」,秘密單位的最高宗旨就是「讓地球回到原本的元宇宙」不過確實是很難成功就是了。
熟燙燙的新故事~~
閱讀之餘別忘了點個愛心~~可以的話幫我追蹤一下~~感恩在感恩~
    19會員
    86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