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偏執小崽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不知道你在哪,你只知道在記憶的最後,你被人打暈,扔進這家詭異的醫院,並且還有其他人和你一樣,和你一起在這家醫院裡。]
[任務:找出把你扔在這裡的兇手,還有其幕後主使,並完成小炮灰的心願:逃出醫院。]
[任務難度:1顆星]
[世界:醫院驚魂]
[任務完成度:0,人物劇情探索度:0]
[場景載入中--人物載入中--]
[希望您……活著回來]
「有點意思。」
沈林白看了看自己的手,兇手並沒有把他們的手腳綁起來,看來…….是不打算放他們出去了呢。他拍拍身子,站了起來。
「草!這是哪裡?哪個王八羔子把我們綁到這了?」一個突兀的男聲響起,伴隨著幾聲驚呼,頭頂上的黃燈亮了。
「這、這是……?」一個看起來比較瘦弱的男人,抬了抬眼鏡,看向周遭。沈林白目光所及之地皆是廢棄的醫療用具,生鏽的架子、壞掉的手術燈,還有零零散散的手術用具被扔在角落。他們應該是在什麼手術室裡,他想。
總的來說,處處透著詭異。頭上昏黃的燈一閃一閃,突然--
『哈囉~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歡迎來到這裡~』經過變聲器變聲過後的莫名嗓音,透著詭異的興奮,利用廣播傳聲,『首先很抱歉,我的朋友把你們「請」到這裡,肯定不太舒服吧?在這我先由衷的感到抱歉~』停頓了一下,詭異嗓音繼續說道:『是不是感到很困惑呢?那就對了!這是一種試煉和測試喔~彌補你們犯下的錯!』那人的嗓音陡然變得尖銳:『想想你們犯過的錯吧!你們……可有一瞬感到過後悔?!』
「後悔個毛線球啊你?!快放我出去,你這個神經病!該不會是什麼正義使者吧啊?!」一開始罵粗話的男人暴躁出聲,詭異聲音越發興奮了:『嘖嘖嘖….憤怒先生,冷靜點,這醫院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在等你喔~』沈林白抓到了幾個字眼--『什麼東西』還有『憤怒先生』。
看來這家醫院還有其他東西存在……或許是……喪屍?
[叮!人物劇情探索度:5]
沈林白:「……」還真的是。
『我話就說到這兒啦,加油喔~~希望你們……活著出來喔呵呵呵…….』
再來就是,一片寂靜。
「他剛剛說的東西……是什麼?」一個女孩出聲說道,羞澀地從她前面的男人身後往外看,那男人安慰她:「芳芳,沒事的!那人就是在嚇唬我們!」
「先、先自我介紹吧!我叫陸真,是個電腦工程師。」原先那個戴眼鏡的瘦弱男人開口,其他人也就開始說了:
「陳志皓,拳擊老師。」之前罵粗話的壯碩男人說。
「趙仁豪,酒吧裡的酒保。叫我仁豪就好!」趙仁豪笑得陽光。
「我叫茗芳,草字茗,草字芳,珠寶店店員。」躲在趙仁豪身後的清秀女孩說。
「周妤良,模特兒。」一位金髮美女臉色不虞的說,顯然很不適應這裡的環境,嫌惡地挪到這地方相對乾淨的位置。
「徐菲,呃…….職業網紅。」一個身材臃腫的女孩說道。
所有人都看向最後一個未介紹自己的人,沈林白,都被他的長相驚豔了一把,這人真的……好帥啊!周妤良還悄悄挪過去幾步,但就突然覺得冷汗直流,又移了回來。
但沈林白並不知道他們幾人的想法,他正在和小Q在腦中對話。
『宿主,你的人設要盡量貼近「懶惰」這個性格,這是小炮灰的本身性格,也是兇手把你帶來的原因之一。』
「喔?竟然和性格有關?」沈林白腦中意識輕笑,「有趣。」
[叮!人物劇情探索度:10]
「喂,說你呢,小…….」沈林白回過神,看向陳志浩。陳志浩突然就說不下去了。草,這人長得也太好看了,罵不下去啊啊啊!
「沈林白。」大家都沉醉於他的嗓音中,沈林白?好好聽啊……
「就、就這樣?」茗芳眼睛緊緊盯著沈林白,比她男友趙仁豪帥了一百倍之多!!她一定要拿下手!!
這個想法一過,她就覺得脖子涼涼的,好似……有什麼東西在警告她一樣。
「不然呢?」沈林白慵懶的眨了眨眼睛,尾音故意拉長,帶著繾綣。
眾人:「……」行行行你好看你說了算!
正好這時,手術室的門『咯吱咯吱』地緩緩開了,詭異的聲音再次響起:
『呵呵呵…….準備好了嗎?歡迎你們來到……人間煉獄!』
--------------------------------------------------------------------------------------------------------
「小阿白啊…….你怎麼能那麼誘人呢?我會……受不了的…….」白髮男子勾起一抹絕美的微笑,但在上半部的臉上全是傷疤和瘡口,怵目驚心。看著隱藏監視器畫面裡沈林白不著痕跡的瞄了一眼。白髮男子面露癡迷。
「好想把你鎖在這裡……這樣,你就會是屬於我一人的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et Hu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偏執小崽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62|讀研究所會對我的職業發展有什麼幫助?親愛的讀者,你好 收到你的問題,我感覺到你內心對未來的渴望與不確定。這是一個深刻的問題,不僅涉及到個人職業生涯的規劃,也關乎到你對未來生活的期望與夢想。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讓我們先來思考一個問題:我們為什麼而學習?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9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59|哪些證照對我的職業生涯最有幫助?親愛的讀者 這是一個極其重要且深思熟慮的問題,我深知在現代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擁有適當的證照可以成為你職業生涯中的一大助力。然而,選擇合適的證照並非易事,這需要考量你的職業目標、興趣以及市場需求。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議題,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照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9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58|沒有證照會不會影響我的職業發展?親愛的讀者,你好 收到你的來信,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在這裡與你分享我的看法與建議。職業發展是一個牽動人心的課題,特別是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裡。你提到自己沒有相關的職業證照,這是否會影響你的職業發展?讓我們一起來探討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8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47|參加商業比賽對我的職業發展有什麼好處?當你在茫茫職場大海中航行時,或許會感到迷茫,像是一艘在風浪中漂泊的小船,不知何處是彼岸。而在這個時候,參加商業比賽就像是一盞燈塔,指引你前進的方向。接下來,我們來聊聊參加商業比賽對職業發展會帶來哪些好處。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4
    職場水很深@父親節特別篇-----職場男女不平等,願你我的善良都能更慷慨的給出母親是個很偉大辛苦的角色,但父親不是只有在父親節才辛苦的,願兩性平權不在只是議題,而是出自你我都願意、可以給出的善良🥸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3-08-08
    【無愛不偏執 Ch.7】今天又在演哪一齣:浮誇的人際表現,其實在問「大家有看到我嗎?」焦慮爆發,是偏執人格者時不時突發的內在災難。 這種一時爆發的焦慮,是會隨時間而平復的,而這一股焦慮其實可以被稱做「嫉妒」(jealousy)。 ──也許我們可以說他們屬於那些很愛「炒熱氣氛」的人。 不可少的注意力:看我這裡! 誇張只因我很怕? 最後我們來看精彩的副歌歌詞所描述的: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9-22
    職場和解篇:我時時顧著大家上班氣氛好,為什麼同事突然不理我?我無法忍受,那被切割的感受 為什麼你就是不自覺的渴望討好這樣的人? 為什麼就是無法放任關係不和諧 氣氛不好 為了弄清楚近期與原本友好的同事為何突然之間氣氛變僵,她帶著許多情緒前來,有憤怒、有攻擊、有委屈、有渴望被理解,她不希望被如此對待,原本都好好的,大家上班都能氣氛融洽,為什麼突然之間,本來可以講的話變得不能輕鬆應對,視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9-20
    【無愛不偏執 Ch.4】「我不要!」不要甚麼?「我不知道!」:潛意識的偏執保護機制如果把「偏執」分為三個層次,它既是(1)一種發展上正確的情緒經驗與反應,也可以是(2)偏執人格,是發展早期因從未被修正而殘留的猜疑和戒備的混合物,以及是(3)偏執型精神病的過程。前面三篇我們討論的主要是來回於 1 和 2 層次之間。 偏執與通靈論 「我是被挑選的受害者」 排拒「我不是唯一...」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8-11
    職場不可不知的事 - 我們是家人 篇當老闆或主管告訴你「我們是家人。」 這句話 是否耳熟能詳?是否痛徹心扉? 是否曾有經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那的CMYK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