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Peter Su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
頗有格調的圖文書,看完讓我多了一個夢想,用文字及照片記錄日子,以年為單位做成回憶錄,準確來說應該是一些事引發的感想,上大學開始逼著自己輸出東西,要達到別人問我“你有什麼想法”時,我不說話只是因為我不想說的程度。
這是一本前幾年很紅的書,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太淺層了,我好像進步了呢!

不要奢望所有的人都喜歡你,因為你也無法承受那個所有人都喜歡的樣子。
簡單是我們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時所擁有的第一個禮物,到最後卻也變成了最早遺失的幸福。
踮著腳尖愛一個人,重心會不穩。
人在將愛時最心動,將分時最折磨。

作者在其中一篇文章中提到《哆啦A夢》,我突然想起小學甚至國中放學後,都會坐在客廳看卡通,再怎麼看無非就是《哆啦A夢》、《我們這一家》、《烏龍派出所》,電視的聲音跟媽媽在廚房的炒菜聲是我那段時間的記憶,原來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阿,時間過得可太快了,那我呢,我變成了複雜的大人了嗎?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