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朝思暮想的帕瑪森烤雞生義大利麵回來了!突然之間,之前寫的悼念文都成了我的無病呻吟。尷尬得就好像發文哀悼一個朋友,他卻又不小心多活了五年、十年一樣。幸福來得太快,令人措手不及!
什麼?你說名字好像怪怪的?被發現了。原來上次我錯怪了7-11,結果是自己搞錯名字。怪人家少了時蔬🥦,原來是少了帕瑪森起司🧀️啊!Anyway,再吃了一次,麵體還是一樣Q彈,但可能是這隻雞脂肪比較厚一點點的關係,這次烤雞體味(不是體位)偏重,所以我手工去皮。番茄醬的部分也沒有記憶中那麼酸,真不知道是他們調整過了,還是因為我甜蜜的心情。
但果然小別勝新歡,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雖然沒有前兩次那麼好吃,仍想好好把握相處時光,直接買一打回家冰!但我也知道,再怎麼喜歡吃的東西,餐餐吃也是會膩的,所以決定一天只有兩餐吃這個就好。
呃⋯⋯開玩笑的。不過為了讓7-11能夠持續穩定的供貨,我會盡力向朋友們推銷的!請大家一起集氣,為帕瑪森烤雞義大利麵續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2d
Wei2d
享受書寫帶來的平靜,喜歡紀錄生活點滴。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自許未來能成為文字工作者。喜歡幽默的文字,最近愉快的經驗是在醫院閱讀時報出版的《不過是具屍體》,頗有一番風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