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一下!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極重度」身心障礙者,目前為止都在輪椅上度過,24歲就不知道什麼原因中風,昏迷一個半月⋯奇蹟甦醒,不過連話都不會說的「全癱」,渾渾噩噩度過5年以後才想到做什麽就是寫小說,而我不會寫小說⋯於是我寫的小說沒人指導⋯都自己琢磨的,就寫了大概有一百萬字⋯讀者也只有我一個!也不知道寫的好不好,可以給我一點建設性的意見!我寫小說的筆名是「宇牛」,我一直在尋找生活的目的!
醒來沒多久⋯
臉書社團(影劇分享):
POPDAILY:
我平常也有製作文案,歡迎邀約!
綁在桌上練習站
Instagram:
宇牛影劇部落
Twitter:
宇牛影劇部落
痞客邦:
宇牛的31號聚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