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狀況⋯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狀況⋯
先前的自我介紹寫的不夠詳細,來補充一下!我24歲就不知名的原因中風,當時很多醫院都查不出為什麼⋯不要說出國去查!我家沒有那個錢去燒,在台北住過十幾家醫院,總計時間有一年多,如果要問我醫院的事算很清楚,這一年多⋯前女友都陪我喔!陪到我29歲才說分手,其實分手狀況也是我營造的,因為我說過了他不讓我分手就只能這麼做,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何必去浪費一個女人的青春?目前鼻胃管已經拆了
當初醒來只有頭能轉也不能說話,超難接受這樣的自己,而且只感覺睡了一覺就從三月中到五月,那時候的我每天哭⋯後來也被一個男看護欺負(我不會說話求救),只能被欺負得逞⋯之後不住院回家後每天跑醫院盲目復健,我真不知道癱瘓好了要幹嘛?目前我的手只有一隻能打字,另一隻只能簡單的移動而已⋯所以文章字數不多!
在醫院的期間我也有遇到「鬼」,晚上我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有人拍我的手,馬上睜開眼睛沒有看到人,看護也在一旁睡著⋯那是誰拍的?那時候的我可沒辦法起身看床底,之前說了只能頭轉⋯
29歲終於找到想做的事了(應該說是能做的事),我想說寫小說賣錢⋯但我不會寫,只有高中畢業不怎麼高⋯我就一部一部寫了百萬字吧!寫到眼睛都快瞎了⋯之後我就修出元嬰了!出山後⋯想說能無敵手⋯哇靠!怎麼遇到這麼多修到化神期的大神期的作家,之後只能邊戰邊修煉。

請支持我的武俠小說《楚漢八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