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le Bagle little Star🌟*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期又要開始戒小麥製品了(人生就是不斷循環的戰鬥😬)!卻忍不住再吃最後一次「麥當勞現烤焙果🥯」,順便介紹一下這一葩吧!
自從乳酪抹醬回歸以後,大概已經吃了第4次?!在這之前我是滿福堡的擁護者。蛋堡小朋友則是非不得已不會入口。原因則跟之前談到的義大利麵一樣,我總是在追求彈牙口感,讓我不禁思考是不是小時候太早戒掉奶嘴,口腔期沒有滿足?要說彈牙,奶嘴最彈了😂(說笑的,媽媽辛苦了!)
此前我就蠻喜歡吃貝果🥯,但畢竟是飽足感爆棚的食物,沒辦法真的吃很多。 「好丘」的貝果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種類多元,品質也蠻穩定,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賣乳酪醬了(沒記錯的話以前有賣,但是和貝果分開販售)。而「星巴克」的貝果則是價格太貴,藍莓口味很香、不會太甜,但會黏牙很討厭。「路易莎」的貝果我則有陰影,在兩家不同的店吃到一個發霉、一個有鋼絲絨,從此不再吃他們家的貝果。反之,麥當勞焙果55元包含抹醬,價格實惠、供貨穩定,是不錯的選擇。
要特別說的是,其實我在星巴克和路易莎都吃到過發霉貝果(是有多衰😅),星巴克的做法是換一個新的給我,還送我一張咖啡券。路易莎則是員工愣在那邊不知所措⋯⋯。這件事告訴我,臺灣的氣候潮濕、貝果保存不易(所以其實最好少吃😂)。另外,星巴克所有門市都是直營店,有良好的危機處理SOP,路易莎則是加盟居多,除非店長自己很重視員工教育,不然通常遇到問題就只能大眼瞪小眼了。(關於我與路易莎的愛恨情仇,又可以另外寫一篇了🥲)
麥當勞焙果的好處是,你拿到的時候已經切開了,切面上如果有發霉應該會很明顯(好丘則是每日現做,沒這個問題)。另外,之前切星巴克貝果,不知道是我的技術問題,還是刀不夠利?或者他們家貝果太軟?總之,切完以後貝果嚴重變形,被壓縮成2/3大小的球體,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玩培樂多黏土⋯⋯而麥當勞就是不給你玩!
最後,其實乳酪醬就已經很夠用了,麥當勞焙果這次回歸不知道為什麼要送果醬,而且不是二選一,硬是要你兩個口味一次滿足(號稱「粉紅雙醬」🥴)。我自己是不吃果醬,但如果你也忘記跟店員說不用果醬,又沒辦法回收(還給他們也是丟掉),這時候推薦給大家一個方法:加到鮮奶茶變成草莓鮮奶茶,或者加到拿鐵裡面變成草莓拿鐵。什麼?你說很噁心?但是你在咖啡廳裡喝的,很多也是這樣做的喔!
*我的焙果來不及拍照就趁熱到肚子裡躲了,所以圖片取自《女人我最大》報導
*臺灣什麼時候才要認真經營無麩質市場呢?感覺可以開發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2d
Wei2d
享受書寫帶來的平靜,喜歡紀錄生活點滴。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自許未來能成為文字工作者。喜歡幽默的文字,最近愉快的經驗是在醫院閱讀時報出版的《不過是具屍體》,頗有一番風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