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薯出任務34:我想念麥當勞的熱巧克力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專屬連結:明星薯出任務34:我想念麥當勞的熱巧克力

請多多分享專屬連結、點擊文章及文內廣告,支持創作者內容有價,謝謝。

a.絕版餐點名稱、首次推出時間、餐點簡介

絕版餐點名稱:熱巧克力

首次推出時間:約莫民國78年左右

餐點簡介:

麥當勞的熱巧克力曾經是許多人喜愛的經典餐點之一,它不僅帶來濃郁的巧克力風味,更是許多人童年時的回憶和享受。然而,這款絕版餐點的消失也讓許多人感到惋惜。熱巧克力在麥當勞的菜單上存在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其濃郁、熱情的味道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美好記憶。

在寒冷的冬日裡,一杯熱巧克力不但暖胃也暖心,帶來無限的療癒感。其濃郁的巧克力口感、剛好的溫度,不僅是飲品,更是一種情感的寄託。

b.想念他的理由及麥當勞是否有重出此餐點過

想念他的理由:

麥當勞熱巧力,喝起來味道甜甜的,但甜而不膩。早上或下午點一杯喝起來,可以洗滌身心、塵勞,一天工作正能量滿滿。

麥當勞是否有重出此餐點過:無

c.若排除絕版餐點,你目前最愛的麥當勞餐點?喜愛的原因?

若排除絕版餐點,我目前最愛的麥當勞餐點?

青蔬滿福堡。

喜愛的原因?

健康來自多吃新鮮蔬菜、優質蛋白、營養均衡,熱量又不會太高的餐點,造成身體負擔,而青蔬滿福堡都滿足了這些條件。

d.讓你最印象深刻與麥當勞有關的事件

我最印象深刻與麥當勞有關的事件就是買Happy Meal®麥麥盒就享雙語讀本:2023年推出買Happy Meal®麥麥盒就享獨家雙語讀本,讓大朋友、小朋友不只擁有美味時光,還可以體驗有趣的閱讀時光,歡樂四件組只要$99元!

~出處:麥當勞官方網站

讓消費者的生理、心靈皆滿足,一舉兩得,CP值超高。

🌟懇請大家踴躍免費訂閱有心推廣臺灣戲曲歌仔戲及喜愛閱讀寫作李依儒創立《悅讀說戲》YT頻道:https://m.youtube.com/@qpmz1689


🌟請您踴躍到potatomedia 創作平臺找依儒玩,,請多多分享、點擊連結及文內廣告,支持創作者內容有價,謝謝。文章專屬連結如下:


明星薯出任務34:我想念麥當勞的熱巧克力

我就是超級瑪利歐兄弟遊戲的骨灰級玩家

香氣四溢:大稻埕迪化街小樽手作咖啡


🔆歡迎追蹤訂閱李依儒自媒體:https://heylink.me/qpmz1689

🔆新上架影片:


明華園日字戲劇團《奇逢》謝幕


2023/11/17 - 2023/11/19

詹傑✕黃郁晴《罪.愛》

Zhan Jie&Huang Yu-ching: The Fall


政大公企中心經典大師班第三堂課大合照


❤️無論您有無訂閱悅讀說戲頻道,這麼感人肺腑的好戲值得您按進去聆聽3~5分鐘左右,就能幫助我的頻道永續經營,這樣的善行,實在是一舉兩得。


⚠️本週訂閱人數目標:370人次以上,目前367人次(門檻1000人次)依儒需要再3位善心人士訂閱,本週即可達標,當然如果能夠爆棚會更好,懇請支持,謝謝。

🌟流覽量目前:792小時,流量實在太少了,多多幫忙瀏覽、聽起來。謝謝。(門檻:3000小時)

🌟依儒離門檻還有一大段距離,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