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 must discover the power of love, the redemptive power of love.
And when we discover that we will be able to make of this old world a new world. Love is the only way.」
Martin Luther King Jr.
馬丁·路德·金恩美國牧師、社會運動者、人權主義者和非裔美國人民權運動領袖,也是196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親愛的大家
我願相信,我擁有去愛人的力量
我更相信,當我付諸愛的行動時
我能接納渺小的自己同時也迎接巨大的自己
我們必需發現愛的力量,愛的救贖力量。
當我們發現我們能夠將舊世界變成新。
愛是唯一的辦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