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預備‧慶生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確診】莎士比亞曾說:「No matter how long the night,the day will come」。

  • 今天是我確診第幾天呢?
總之度過了最難熬的時候。
測出兩條線的那一天,心裡早有底,因為症狀就是這麼多:渾身肌肉痠痛、喉嚨痛、發燒、有痰、流鼻水、咳嗽、非常疲倦。
  • 6月22日是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6月20日,卯起來居家辦公,報復性補足周四周五烙賽的工作進度。
周末我幾乎都在睡覺,抱著手機睡,因為完全沒體力。
三餐由同住家人放在門口,讓我想起2年前住防疫旅館的日子。三餐也在門口,水果總是多到吃不完,非常感恩的心,水瓶可以疊疊樂,我讀飯店的馬太福音靈修,看著天空(感謝母親為我著想,她怕我發慌,所以選有窗戶的房種),那是我第一次享受自己和神的交流,在其中平靜莫名的流淚,終於可以放鬆。
  • 因為太想念貓咪,我爸在研究我的冷氣遙控器的時候,我差點跑去我爸媽房間,被我爸訓斥了一番。心裡雖然受傷,我在刷牙的時候,和著抗病毒的副作用苦泡泡口水,心想:「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不,麻辣鮮師?
我是在想,基督徒真的很可悲,如果耶穌沒有復活的話。
所以耶穌復活了,每次我想到這個事實,就覺得自己怎麼可能會相信這件事情。
但我就信了。

【預備】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

yeah, I'm proud of myself that I worked hard till 10 PM. 社畜100%
但我真的很感激,畢竟疫情中還能得到工作機會。

【慶生】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天,快樂幸福!整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個好夢!

我喜歡看完電影以後用電影濾鏡過日子,那叫青春洋溢。祈禱身邊的人健康如意,戰爭平息,這叫持守信念。身為信徒我的路程不崎嶇,只是往往表達的太過僵硬。去年我用心智突發下光明宏願,今年我想就在那樣的基礎上,踩著健康的、堅定的步伐,靈巧轉換新境吧!
學得來的,我對你有信心!
    18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