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06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6/13~06/19
週一到週五
整週都在感冒生病。

這次的感冒,感覺很不一樣,原本以為會相當相當的難受,是因為,過去只要長一點時間沒有感冒,感冒一來,哇,不得了的痛苦。

我的感冒四階段,喉嚨痛、咳嗽、流鼻水、流鼻涕(有痰)。這次的分界有點模糊,過去都會滿明顯的區分四階段。

我還是沒有頭緒,怎麼會感冒?

原本計畫這週是要去訓練中心當助教的,但一感冒,整個人身體超疲累,星期二還失聲,這要怎麼去呀?

星期六看到教練發的訊息,星期五有8位學員測驗,星期六還有2位學員測驗,ㄟ ......什麼....該不會我錯過了難得的可以領薪水的訓練課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不........

回到星期二,晚上,決定要去超市走一走,自從上週下山後,我就一直待在家裡休息,幾乎都沒有出門,而且天氣非常糟糕,有點悶壞了。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覺得心寒有點冷,還能走路,感覺好一點。

星期三晚上,告訴自己一定要去上吉他課,找個理由讓自己能外出透透氣。

星期四感覺好多了,星期五覺得差不多收尾了,但,這次感冒其中一個很不一樣的是,身體好懶好懶...

星期六,有點忙
有一陣子沒釣魚了,還好還有中一隻。
剛好遇到Japan Festival 太鼓開場。
到Boat Cafe,找闆娘聊天。
回家處理魚,再出門,到Japan Festival走走。想到上一次,菜緒小姐還在。我,純情小男孩,害羞地傳紙條給他,想要跟她認識。但,幾年後的現在,她都已經嫁人了呢。
Bing 終於跟我約要見面了,時間短暫,但聊了不少。歡迎來到Wellington。
隨後,我就去bar 看superugby 冠軍賽,點了杯IPA,小心翼翼地慢慢喝,還好沒有太大的身體反應。Crusaders的王朝幾時能被打破呢?

星期日,
回歸正常的早上煮了一週的午餐,
後來,幹嘛去了? 看了幾頁書,就失憶了,哈哈哈哈哈

朋友拿到了簽證了,恭喜她。但我無法直接向朋友恭喜,因為,我向她告白後一週,她覺得壓力太大,我只好自己跟她抱持很穩定的距離,不打擾她,也許有一天,她能理解,我不是那種糾纏不清的人,無法有更近一步的關係,但還是能當朋友的。

告白失敗,或被告白但沒有在一起的朋友們,而且還有繼續聯絡當朋友的,還是存在在我的生活中。感謝這些朋友們還願意當我的朋友。 :)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