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樂-不是所有玩笑都能開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煉有群很奇葩的同事,所以有不少有趣故事可以分享

有次在某個星期五,同事佳佳感冒發燒請假,大家都笑說星期四他就有點咳嗽,不應該來上班,可佳佳也很認命星期四整天都有戴口罩辦公,所以大家也只是嘴砲念了一下。

星期一的時候她來上班就跟我們分享他星期五晚上快篩發現自己其實是確診不是感冒,幸好也過了假日大家也覺得沒什麼~

後來到稍晚都沒看到同事小魚來上班,問了才知道換他發燒請假。

辦公室同事有個跟小魚感情算還不錯的珍珍,傳line給他關心病情,才知道他也確診了,珍珍不小心說溜嘴佳佳上禮拜五確診的事情。

接著上班的時候公司群組開始不停叮咚叫起來。

我撥空看了第一則訊息「佳佳你確診怎麼不說!都是你確診沒講,辦公室都是你的病菌!想想你碰過的手把、環境、空氣...天啊都要消毒!」

哇靠!

看了我目瞪口呆,隨後這條訊息大概他發現不妥,收回了消息,改成「佳佳原來你確診!都你害我的!」

我繼續目瞪口呆,回過神後決定先繼續忙自己的事情,告一段落再來看怎麼了。待我忙完後繼續追八卦,其實我覺得讓我最傻眼的原因應該是小魚把這件事傳在公司群,這種話傳在公司群還挺誇張的,而且是指責人的。

後續佳佳也非常生氣也委屈,他覺得他就只是剛好確診,憑什麼怪到他身上?而且他也有戴口罩,確診也放假並過了假日,怪到他頭上真的也挺委屈的。佳佳回應了長長的憤怒文,隨後表示「就算這只是玩笑話,對不起我開不起!」

只能說這次佳佳反擊也挺出乎大家意外,畢竟佳佳很少生氣成這樣。

辦公室大家向來喜歡以和為貴,但小魚也算是我們公認的「集滿討人厭個性於一身」,我們都是以不理他為主,避免自己被氣死。但這次行為是大家都覺得太誇張.,你自己確診還牽拖?

我偷偷跟小白說「我好想回說你要慶幸佳佳讓你可以放假看股票,不然怎麼靠股票賺回來考績的錢」(小魚上班會看股票,然後跟我們炫耀賺多少)

後來最後收尾在小白回「你去休息看股票啦!」結束。

只能說真的不是所有玩笑都可以開,也許小魚是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跟大家拉近關係,但這種說話方式真的有點過分了。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