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於策略和權勢是一個機理的請求?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唯一能解放人類的事情是當他們不再害怕生存受到威脅時。
聰明的人有問題,通常是因為他們很「聰明」。因為這些思維很混亂,他們離真理很遠。我的學生一直很聰明,這令人害怕,因為你意識到周圍有這麼多光芒,思想、概念、這個和那個,以及等等。你看到所有這些,它們能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帶你遠離可能性。你必須看到你就是它。不是別人,不是別的東西。你的生命不是關心你的人,而是你如何關心自己和照顧自己。
你要知道,我們內心深處有一個信任之地,這是此生的終極解放。唯一能解放人類的事情是當他們不再害怕生存受到威脅時。畢竟,策略和權勢存在是為了給你一個保證,保證你在正確性方面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
有這麼多的疾病,有這麼多的痛苦,你必須看向那個世界並理解我們不屬於那個世界。這意味著你不能再把自己和那些東西進行比較、測量,並期望他們會認識到你是怪異的,而這是好的。你必須放下關心,否則你不能找到關心,直到你放下它;你不能找到愛,直到你放下它。
這些大師們基本上都教導相同的事情,他們都說你必須臣服,他們沒有計畫。當我說要臣服時,我只是告訴你要遵從你的策略和權勢,這不是一個神秘的聲明,而是一個機理的請求。因為這就是它,它只是基本機理。這就是我們必須臣服的,我們必須臣服於我們是二元意識的事實。如果我們是二元意識,則每個意識都有其責任。你的「車輛」的意識負責引導你的生活。我作為觀察者,我的「乘客」。這不是我的「乘客」的生活,這是我的身體的生活。我的個性與我的身體無關。我的身體過著它的生活,它現在正在說話⋯⋯說話的不是我的個性,而是我的身體在說話。是這輛「車」在說話。「不錯」,「有趣」,「好的」。我的個性在聆聽。生命與愛是屬於「車輛」的,不是個性的。Mind(頭腦思維)不知道該怎麼辦。Mind無法控制它,除了讓它變得更糟外,什麼都做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