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獨角獸之旅(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獨角獸靈氣課程學習第二、三天
今天就一次更新第二天與第三天的獨角獸課程,老實說,第一天上課結束實在給他小累…頭腦也有點茫茫然…但伊莉莎白老師說這是正常現象,後來證明還真的是這樣,起碼第三天課程要結束之前,我有希望課程時間可以延長XD
第一天是去找我們在獨角獸月光森林締結契約的獨角獸,獨角獸們都很樂意協助人類的,我們也要以愛的品質感謝獨角獸願意跟我們締結與連結,所以在這邊我也要鄭重地感謝我的獨角獸「可傑」XD 謝謝你願意與我締結契約,謝謝你帶給我放鬆與玩樂還有行動力,尤其我是拖延症晚期者,總是會把重要的事情拖到最後一刻…然後…還是沒完成(哈哈哈),我心裡有一個隱隱的願景,希望有一天我有能力以放鬆享受的餘裕去看看這個世界,我相信可傑就是為此而出現在我的身邊的,謝謝有著螺旋光角與白色翅膀加上紫色鬢毛的可愛獨角獸。
第二天課程伊莉莎白老師邀請了獨角獸王國的國王來點化我們每一個學員的心輪、白水晶與眉心輪(第三眼),白水晶是上課時伊莉莎白贈給每一位新獨角獸們→學獨角獸呼吸法就是像獨角獸們一樣讓自己長出光角與光角發光,所以我們也是獨角獸囉~
我記得當學員們依照伊莉莎白老師的引導進入獨角獸呼吸時,等我們準備好,老師就邀請了獨角獸王國的國王來到我們所在的空間,依照順序來點化,整個過程飄飄然,非常舒服,輪到我的時候,我記得國王賦予我的心輪更輕鬆地看待事物、凡事不要太較真與嚴肅、遊戲人間??哈哈,然後賦予我的水晶為「輕鬆看待的使者」,我的第三眼則被賦予「只看到美麗事物的品質」也就是我善於發掘任何事物美好的一面,現實也好像是這樣,我也不喜歡死板板的框架,但我也不會去批判,順其自然去做我想做的事與放輕鬆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第三天王后的點化也是一樣,現在有第三眼很開的學員(前世是美人魚),她說當她閉著眼睛時,當獨角獸王后靠近她時,她看到了一團非常漂亮的粉紅色能量,原來那就是王后阿…
王后一樣如國王幫每一個學員點化,我收穫了玩樂、快樂、玩耍、放鬆的心輪,我的水晶被王后點化成了「白色玫瑰」的水晶,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記得很多學員被國王與王后贈與的能力許多是自己內心深處沒有安全感的議題,譬如成功的能力、看穿真相的能力、溫柔對待的能力等等。
很玄的是,伊莉莎白老師連結的高等存有(獨角獸國王)真的可以看穿我們的本質並給予學員適切的能力。
下午的時間大家也學習幫彼此施作獨角獸鳴光球,讓學員之間感受到來自彼此的祝福與美妙能量的灌入。
課程結束後,我常反覆聽著獨角獸國王與王后點化的錄音,似乎更明白我靈魂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與目的,這個探索的過程真的很奇妙。
若你對這個神秘美麗高等存有的好奇,想親身體驗,推薦去上獨角獸課程喔,相信心靈會充滿感激與美妙,相信自己是美好與獨一無二的存在,你的存在就是奇蹟。(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每個人 每個人都是光 謝謝你們)
順便一提,神奇的療癒事蹟就在課程結束後就這樣猝不及防的發生了!
我爸在課程第三天,他的背忽然非常痛,而且是直立不起腰,導致他也沒食慾,無法進食,於是他早早就進去房間休息。我在旁看了很是擔心,想說是不是年紀大,腰椎退化還是閃到腰之類的脊椎問題?因為也已經晚了,要看醫生也只能明天再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這三天學的獨角獸靈氣現學現賣?的用在我爸的身上,雖然他並不知道,我躺在床上施行獨角獸靈氣,感覺我爸的房間都擠滿了獨角獸們,大家集體用光角去〝刺〞我爸的腰XD,然後我實在太困了,感覺也沒有做得很扎實,期間思緒也飄走,最後還睡著了...隔天一大早,我爸的摩托車不在老位子,我媽說,他已經生龍火虎、恢復精神的去全聯採購,腰也不痛了,我覺得也太神奇了吧!不過,之後他還是有去看骨科的喔,一切還是要聽醫生的話,不要拿靈性治療來當作逃避正規醫院的方式,靈性治療只是輔助,在這邊分享一下,我還是會繼續練習下去的!(握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lenworld2022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天聽到的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獨角獸之旅(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你一場,原來只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你說,拼圖,有一塊,要拼一塊。 你給一塊我就拼一塊,沒有看見full picture才去拼的⋯但請你也明白,女人需要多一句問候多一吻安慰多一份信心,才會有堅持下去的勇氣。人世間的愛就是這樣的互相需要,彼此照顧⋯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4-03-04
從命理讀出自己的靈魂腳本(二):命理教會我的「同理心」命理所教會我的同理心是,理解每個人都正在為了他們自己的「人生課題」而奮鬥。 有些從我的角度來看,我認為根本不足以成為"問題"的事,卻能成為別人的軟肋。 但也正因為這樣的課題讓你格外的揪心,那麼它才能成為你「課題」的價值,幫助你藉由體驗這樣的課題,經歷靈魂所渴望體驗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11-17
【閱讀_剛剛離開的世界】 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甚至能夠讓一個人活下去【剛剛離開的世界】  ◎ 金草葉 #書摘 我們不僅僅是看到的、聽到的和認知到的不同,而且生活在各自不同的認知世界裡。這些世界最終不可能徹底重疊,更不會共享,我們永遠只能獨自漂流在浩瀚的宇宙中。  但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一個人回頭,甚至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8
「並非我不夠好,我只是不能長成指導教授期待的模樣。」 — 《去你的博士學位》|閱讀筆記X兼職研究生《去你的博士學位》作者:柯曦答 柯曦答在自序就提過,把她在讀博班期間遇到的不公不義寫出來,可能會讓她惹上官司,但她並不害怕….因為台灣高教的狀況就是如此。 ⁡ 台灣高教的狀況就像房間裡的大象,每個人都知道有問題,卻沒有人敢說、敢指出來。 柯曦答就讀國立大學人文相關的研究所,在大四期間因為修了一門讓她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7-20
雜讀║淬讀《教授為什麼沒告訴我》1 -- 研究者的mindset既然寫論文、做研究那麼痛苦,為什麼還要選擇回學校讀碩士?
Thumbnail
avatar
王琇賢
2023-07-15
【台北大同】綠境Aroma,香料帶來的獨我旅行綠境的香料之旅與其說像出國般開啟了各種香料的體驗,更像是藉由味覺的溫和刺激,重新檢視自我,無論是身體的狀況,還是心情上焦慮或空虛,綠境都為客人如同打氣般補足了這塊不足,剩下的是出餐廳後客人自己的事了。這頓料理,對我來說帶來的是獨處,一趟自我檢視與打氣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Drama
2021-12-11
大人的台中科博館之旅_以哲學的角度觀看生命(下)曾是孩子的教學景點的台中科博館,長大後重遊,以成人的視角觀看展覽,許多的介紹語富有深意。 生老病死,人生的結局,就是死亡,那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11-23
波爾多右岸十大名莊之首 - 葡萄酒界的獨角獸柏圖斯 Pétrus和聖安美濃同樣位於波爾多右岸的玻美侯地區 (Pomerol),是一個不容忽視的葡萄酒產區。當地的品種以梅洛為主,釀造出來的葡萄酒飄散著高貴的香氣。這個人口不到一千人的村鎮卻有好幾個頂級的酒莊,而其中之一就是被稱為波爾多酒王的 Pétrus (柏圖斯) 酒莊。
Thumbnail
avatar
tengyuan
2021-08-21
讀郭必之《語言接觸視角下的南寧粵語語法》郭必之著:《語言接觸視角下的南寧粵語語法》,北京:中華書局,2019年。
Thumbnail
avatar
錦鯉
2021-02-06
原獨活動|赫爾澤人的獨木舟之旅既然居住在太平洋畔,赫爾澤人當然也是有著深厚海洋傳統的民族,但過去 150 年間的政治壓抑和科技變化,幾乎將他們​的傳統獨木舟航海文化消滅殆盡​。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