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搜尋引擎找尋相關論文時,愈讀愈想睡、愈看愈不懂,眼睛充血過度,腦筋無法運轉。
開始寫這篇論文已經一年了,今天特別想放下這篇論文,再也不管,我注意到自己從開始寫這篇論文起,我的思考變得比較不靈敏、我講的話變得很少、我的自信全無。這樣的傷害應該會繼續擴大吧?為了避免傷害,我是不是應該放手了呢?
我知道堅持下去也是一種方法,能夠磨練心志、讓自己變得更有毅力;但現在的苦撐卻像在泥濘裡拚命的扭動身軀,只會愈陷愈深,最後窒息。
我想放棄。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天,雨中的瑜珈與泥巴那天雨中的草地瑜珈,我任由兒子在一旁盡情的玩耍。兒子的快樂感染了我,我彷彿也變回當年那個只有10歲的小女孩。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6-04
    別人朝我扔泥巴,我拿泥巴種荷花 世間總有一些人對你懷著惡意,朝你扔泥巴。他們的心中充滿了嫉妒、痛恨和憤怒,想要傷害你、貶低你。面對這些令人心煩的泥沙,我們可以選擇反擊,用更多的泥巴還以顏色。但是這樣做只會陷入無窮無盡的衝突和報復的泥淖之中。   聰明人會用另一種方式應對。當別人朝你扔泥巴時,你可以將這份泥巴視為上天賜予的寶貴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2
    雨天地上的泥巴雨天的泥巴坑總是給人一個「骯髒」的刻板印象,不過透過佩佩豬一家的喜愛,使得這個印象被巧妙地翻轉過來,成為提倡「愛純真至上」最好的方法。 詩篇:〈雨天地上的泥巴〉 由 Tingku Tjarungan 撰寫收錄於《千篇一律》
    Thumbnail
    avatar
    Tingku Tjarungan
    2024-02-14
    泥巴二人的沙龍介紹槺榔又稱台灣海棗,是從冰河時期留下來的原生植物,分布在台灣濱海一帶,能承受貧脊土壤、耐鹽抗旱,頭頂著尖刺葉形結穗如檳榔豆,高大筆直的槺榔樹突出於沙丘地表,至今西部沿海仍有許多村落以槺榔命名。 即使是一個小地方,也應該有自己的故事,本主題即以台南七股槺榔,一個位於曾文溪河口北岸的農場為出發的生活故事。
    Thumbnail
    avatar
    nipa
    2024-01-11
    關於美食這件事~烘培篇之芋泥巴布羅 其實,不知道自己居然會有烹飪或者烘培……等長才。因為在未結婚之前,廚房之事,我完全是門外漢。 只有在小時候,大概4~5歲吧!那時還住在鄉下,母親與阿嬤農忙之際,得趁大家還未返家時,偎在柴火爐旁用木材先行煮飯。印象是模糊的,倒也記不清煮得好不好吃了! 烘培部分應該是在6-7年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尋夢者
    2023-08-19
    來玩泥巴探險有個神奇的朋友竟然在上班日安排了一場泥巴探險活動,光用想的都興奮到模糊。後來我才知道,這本來是安排給小朋友的活動,只是被我們一團想翹班的人給硬生生撐成了大人團。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2-04-08
    一塊泥巴寫下日光蹤影草原看似比天空更遼闊 溪流也耀眼得勝過太陽 一塊泥巴不知為何待在這中間 消失不了又非常突兀 一天又一天沒有慢慢風化 晒了又晒還是溼潤 既不出芽也不長草更沒花苞 竟然就自以為是朵雲甚至是月亮 總有天會不存在 飛散風裡或者沖進雨水泥濘中 依然天地之間 仍舊屬於無垠綠野 一塊泥巴寫下日光蹤影 為風聲調音
    avatar
    李四郎
    2022-03-21
    Day 33|雨天就來打泥巴仗!小雨和小寒今天早早起床,讓他們幫忙照顧家裡的蟲蟲和作物。 小寒幫忙拔雜草 小雨培育蟲蟲 結果是卉庭被問要不要加入園藝性社團?我不懂😂😂😂 距離出門上課還有一點點時間。小雨去玩電腦,小寒跑去畫畫。 之後就出門了。 冬天裸上半身跑步那位,下雨天也是裸上身啊!不過有撐傘🤣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1-10-13
    《龍龍炎上事件的泥巴仗:你說過這樣的話,你憑什麼哭?》 致謝 上報 刊登本文: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26158 如果一個人拿泥巴丟你,你要不要反擊?這個人攻擊你,造成了傷害,但若我們想要透過反擊以取得平衡,卻必然地必須要投入泥坑一起攪和打滾,縱然打贏了,身體也早已沾滿泥濘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1-10-05
    巴奈專輯《愛,不到》:時候到了,該放手的就讓他走吧  有些歌是唱給別人聽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戀人,前任,等等等。有些歌是唱給群眾聽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巴奈的歌,是唱給自己聽的。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