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室的醫生都在幹嘛?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手術室的醫生都在幹嘛?
當然是聊八卦、講幹話啦!
不然還可以幹嘛?
我是一名護理系學生,前陣子到手術室見習,看到的其中一台刀就是子宮切除術。
其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醫師的技術很好,所以一邊開刀一邊跟旁邊的醫生、護理師聊天。
這也沒什麼,畢竟為了避免過於專注以至於恍神或精力不濟等等,會與旁人聊天也沒什麼。
但是!!
最後醫生在給病人上止血粉的時候,因為我跟同學都沒見過,所以一直在討論那個白白的粉是什麼?總不可能是武打小說裡的金創藥吧?
也許是討論得太大聲,所以醫生回我們了。
『那個是太白粉啦!!』
蛤?不要瞎掰好嗎?
『白癡喔!那個是馬鈴薯粉啦!』
對對......辣不是一樣嗎?!
『是喔!了解。』我天真可愛的同學一邊說著一邊拿著紙筆記錄。
不要聽醫生瞎掰好嗎?!!!!
我都不知道你那麼可愛誒。
之後又去看了別的手術,說實在的,因為我運氣不是很好,所以沒看到什麼大手術,基本及是On Port-A或是幫病人做PTA,所以沒什麼特別的。
然後我就默默專心的聽、八、卦!
我聽到醫生跟學姊們在討論某某醫生到英國留學生活奢侈,回台灣跟同僚朋友借錢啦、夫妻倆跑去考法國藍帶、品酒師等等。
不然就是自己的家庭生活啦、小孩子乖不乖啊、成績如何如何。
偶爾注意到我,問我在學校的生活,學習、年級、畢業規劃等等。
真心覺得手術是的學長姐們是真的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也是真的很、閒誒!
照夜的天空
照夜的天空
這裡是照夜,小名只只,照是照夜的照,夜是照夜的夜,是照夜不是造孽。喜歡看動漫,會嗑各種CP,但是只會寫夢女向,部分非腐CP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