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海。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願十年後,我們還能是朋友。
你知道,人和人的每段關係裡都有先來後到,而時間常常是最重要的一項規則。空白的時光,勢必還有一些變化,無一不是一份情感與責任。你懂的總是比我多,我的數學向來不好,我不清楚什麼三維的物理座標,但我知道有些事加上時間後,便多了幾道不得斷開的鎖。
畢竟,這個夏天已經不是十五年前的夏天了。我們都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流裡前進,你有你的方向,而我也有我的去途,我們當然必定曾經重合,可因為時光橫亙在前,此間相距便不是幾公尺幾公里那般簡單了,如你所言,那常常就是最遙遠的距離,真的是咫尺也天涯呀。
關於那些一直存放在我們內心底處的美好夢想,僅管後來可能從沒有實現過,但我依然感謝我們曾經擁有過它們。
謝謝你把我帶回我那心如海潮,熾熱又善感的少女時光。我很想你,也只能想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4會員
    1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