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作者熬夜畫畫之小雜記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兒在方格子的新大頭貼!
如題~大概兩小時前我突然想畫個圖,礙於我總是富奸自己的畫(因為每次畫到後面都沒靈感後繼無力),所以我真的有一堆未完成的草稿圖,這次真的是想說來更新一下方格子大頭貼,結果突然靈感來襲畫出超級滿意的東西,自己都嚇一跳,覺得很難得想小記錄一下😂,而且我真的變啦,竟然畫出那麼溫暖色調的作品,以前真的是完全不可能畫出來的,真的是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上一篇歌詞翻譯趕上Joji的新歌熱潮,觀看率持續破表也想一起紀錄一下,想先感謝有訂閱我的讀者們的支持,也謝謝其他有緣看到我文章的人,我也很開心自己默默在方格子發文章一年了,雖然文章為數不多但也是從零開始的小成就💪🏻,成就真的是累積出來的,越早開始越早會有成果出來,也鼓勵有計劃的人趕快動起來執行計畫,真的不能只在腦中規劃卻沒有實際行動,萬事起頭難,但過一陣子一定會感謝前陣子的自己的!共勉之❤️
26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