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八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25日當天下班,發現母親依著有持續咳受狀況,便問她說是否要去快塞,但她並沒有這樣做,也沒有馬上戴口罩,三天後,睡醒打開手機後,LINE的訊息欄,確診,當下看到心情很複雜,我下午還要去上班,家中也還有其他成員,我便也去快塞,C的出現,帶來的不是開心,而是擔心,沒有足夠的經費,去做PCR檢查,只能先安撫自己,很健康,一定可以安全度過這個關鍵時期。
ㄏㄞˇ6/29,我的親姊上班前,兩條線,也不信的沒有安全逃離,只剩我一個人,孤單,委屈,便會認為說,母親當時早點去檢查,未來是否就可以被改變,母親常說不舒服就要立即止血,不要讓病情惡化,當時聽到姐姐也是陽性的消息,心中實在五味雜陳,只剩我了,當時還曾想過,不如大家一起確診,這樣大家就不用隔離,也不用防病毒防的你類我也累,還會伴隨著爭吵得氣憤。















































































    夢一場
    夢一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