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座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老愛幼,這句話,在人們心中已是一種認知,但我認為這句話,必須與場合或是當下的形況,而認定。
前幾天前往台南的路上,我剛上自強號時不小心碰撞到了一位老人,當下確認老人沒有受傷後,我便尋找我的位置坐了下來,享受著風景與音樂的氛圍,途中火車劇烈搖晃了一下,便也打破了我的氣氛,我抬頭拿下我的包包時發現,老人好像沒有買座票,我還發現他的眼睛好像只能睜開一隻,當時心中突出兩個想法,
1.讓座
2.不讓
如果是你們,你會選擇 ?



























































































































夢一場
夢一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