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房子。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記得我家在日本的房子麼?
那棟有著藍色屋頂的房子。
那一年因為工作,你突然的來,本想給我一個驚喜,沒想到卻撲了個空,我們全家去了加拿大,前後只差一天,就連狗們和黃金鼠也都去住了寵物飯店,家裡空空一人也沒有,給我的驚喜倒成了你的。
那是零幾年的時候呢?我竟一時也想不起來,然後我這過於執著在當下就要得到答案的人,便開始在家裡翻箱倒櫃。這些年因為搬家過兩次,好多東西收著收著都找不著了,一陣胡亂的翻,便散了滿室的青春和記憶。
我忘了你拍了多少照片,這是我唯一找到的一張,你說你在我家周圍巡邏般的來回了幾趟,或前或後的望著,偶爾路過的人看你像陌生的賊那樣,我在電話那頭忍不住笑了起來。回家的那一天,我穿了一條花朵如雲霓似的裙子,你說像天邊晚霞的那件。
現在想起來,還是令我淡淡的想笑。年輕的我們,怎麼會那麼傻瓜又那麼美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3會員
    1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