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附近大學校區的操場,可以看見遠方的群山,還有這盆地北側的城市一角,我總是在清晨或走或跑,一圈一圈,倉鼠似的,在急促與和緩的步伐中,練習一種平衡。然後用那一身淋漓之後回到原點的安慰,去過渡這一天又一天的繁忙日常。
天氣極好的時候,清晨的微光會只一點點的覆在山頭,我總覺得那是山正笑著,是一天裡額外獲得的幸運時刻,既靜謐又清明,讓人感覺安寧,像你。
你還記得,我到了唸大學的時候,還一直深信看見彩虹或星星就能得到幸運與快樂麼。其實,我現在偶爾還是會這樣,自己賦予那些片段一些美好的意念與想望,只是現在這樣的機會不多了,是因為我夠老麼?
嗯,就是那種突然感覺時間停了一下,有一點微光在心裡某個幽暗處明滅了起來,你應該懂吧?(我到底在講什麼)
好啦,我沒事,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調整自己,我會吃好睡飽,記得喝水,你別擔心。想到我的智能手錶經常浮出一排字提醒我「你的壓力等級經常很高」,那才真正叫我生氣呢,太令人討厭了,這項功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3會員
    1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