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13月亮曆共振的黃種子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雅13月亮曆,共振的黃種子日,是我出生年的能量。
內心的感受,真實的念頭,都會成為意念的種子,成為我們的“意圖”,逐漸成長形成我們的生活狀態與人生歷程。
而卡住的,難以跨越的能量或經歷,跟順暢的,自在流動的狀態和感覺,其實是由人的內心投射而出,創造了外在世界的生活,而後創造出來的外在環境,又回來影響內在心裡的感受。
所以就算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日子過得不愉快,甚至還在經驗辛苦的生命狀態,只要願意清掃整理我們居住的環境,持續往生活零雜物前進,內在外在的世界,都會開始鬆動,開始改變。
「你永遠只能專注自己身心靈的感受,只能自己負起創造一切,得到所有的責任,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而存在。」
「我們的存在,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都是一模一樣的重要」,這是與我相遇的人,我透過語言文字認識的人,與我一同生活的人,一起工作相處的人們,帶給我的感受。
願意懷抱良善的意圖,仍能接納還有惡念的自己與他她人;留意體會美好的感覺,仍可以擁抱挫折痛苦的時刻,這是我現在能夠為自己種下的,平靜與療癒的種子。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