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所預備的時間最好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很希望自己未來有機會做文字的創作者,也投了相關的履歷但是都無疾而終,所以我只好認真的尋求神要給我的工作!
我在禱告中懇求神為我預備一個有人情味的好公司,規模大小都沒有關係,只要同事主管整個公司的氛圍很舒適,讓人想努力的留下來的好公司,就是適合我的公司。
我會找尋福音機構的原因,是我本來以為自己只能在神的家中才能生存下去,因為神家中的機構比較有愛心,有愛心的地方才有我心裡所想的人情味,但是事實證明人算不如神算。我的看法是錯的,神用祂的行動告訴我,在非基督徒的公司中,也還是有人情味的!而且不用勾心鬥角彼此鬥爭,大家都盡本分的好好相處,也許可能會有些小小的抱怨,但公司的風氣自由!主管和同事也都很融洽,真是感謝主讓我有機會見證祂的神蹟!
這間公司真的是我懇求神而來的,而且神果真垂聽了我的禱告,雖然自己還在學習中,但是每次到了新職場我都很渴望有人可以帶我工作內容,而不是我自己到處撞牆摸索!結果神真的預備了一間有前輩帶著我做工作內容的公司。
雖然我還是有做文字工作者的夢想,但是神在這個時間要我做現在的工作,我覺得自己應該就先學習試著做這份工作,也許有一天神就會另外開啟我的文字創作之路。雖然我閱讀的作品不夠多,認識的詞彙也沒有像一些比我更愛閱讀的人更多,但是我如果持續不懈的預備自己。我相信我的未來會更加的開闊,更加地往前進!
想自己的渴望全然交託到神的手中!希望在今年或明年神也垂聽我對婚姻對象的禱告,讓我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7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