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定心志尋求神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年的假日中我終於對尋求神又有一個新的突破了,
最近在職場中對於現在自己的位子有許多的不滿足,
當然也少不了對工作和人際的一些抱怨,
因為目前的工作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但是很感謝神,祂讓我在昨天的晚崇訊息中得到了兩個兩光。

第一個是從什一升級成什二的奉獻,因為昨天的見證分享中一位教會的姊妹說,在她身體有病痛時,本來想辭掉目前的工作退休養病,但是他突然有個感動就是要什二奉獻,當她遞出辭呈給當時部門的主管時,另外一個部門的主管過來邀請她到他們的部門做事,而且還願意讓姊妹請病假一段時間,姊妹說這是她禱告許久的,沒想到神就應許了。這個見證激勵了我想什二奉獻的心,因為我渴望職場的提升和轉換,也可望神可以讓我走的職場就是符合我才能工作崗位。我滿想以文字工作來服事神本來想試試看投我們教會的履歷,因為教會有創意媒體部,裡面有文字事工,但是神整整一個多月都沒有開道路。其實我很失望.....,因為我很渴望可以在教會中一展長才的來服事主,但是聽了昨天姊妹的分享,也許神對我的職場生崖規劃有不一樣的安排,我相信主為我做的遠超果我所求所想。所以當我這麼做決定時,我發現我的一些東西正在改變著,我本來很沒有信心的情緒在昨天晚上的主日訊息中被主挑旺了!真是感謝讚美主。
第二個是劉牧師講道中提到的一位企業家弟兄,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他都來到神的面前跪在床邊禱告,我想他一定是撕裂心腸的來禱告,因為原本是富二代的他,因為父親的15億債務,成了負二代。但是當他依靠神,每天禱告尋求主的幫助,原本看似不可能還清的債務竟然還清了,而且他還可以有好的生活。這讓我見識到了禱告神的大能,神比我們的問題更大,這是真的!
而在當中劉牧師還提到一位弟兄,每次不管禱告神什麼事?他都會把他禱告神的每一件祈求記錄下來,也會把神應允他禱告所求的事寫在本子中。而且那個時候這位弟兄似乎信主沒多久,但他卻願意去記錄神在他生命中所做的每一件事,這事也激勵了我寫禱告日記的想法,我想試試當我每次寫下我每天所祈求神的禱告,看看神怎麼用祂的方式應允我,我渴望我的生命有所突破!不管事職場的能力提升,自已眼光的升級,禱告能力的提升,我都可望神讓我有新的看見。更重要的我渴望主幫助我可以在婚姻中也有突破,我的戀愛學分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零分,我渴望神在年紀不小的我身上情感做新事,我想遇見祢為我預備的「對的人」,我只希望這樣的呼求蒙神垂聽,也蒙神悅納。
而昨天補班日我也跟我教會的一位姊妹有一些溝通上的誤會,我們在溝通中都有些不舒服,但是我很感謝神在人際中我有新的突破,我開始學會有智慧的跟人說話,就是不要追更究底,我們所說的話點到為止,也不要在當中指責對方到讓對方沒有台階下,我漸漸明白得饒人處且饒人的道理。如果想要維持一個好的友誼,不要把話說得太超過,情緒的掌控也很重要,不過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口舌上更有智慧,這點真要求幫助和帶領!因為我很多時候情緒上來真的勒不住自己的舌頭,我需要慢慢地動怒的智慧,還有不計較人誤會的受傷,這這點真要求神幫助!
我很感謝神!讓我新的一年人際有更多的更新和突破,相信今年的開頭必有神美好的預備,也感謝神祢使用幸福蒙福籤祝福我,讓我抽到的都是我所求已久的東西,主啊!真的是有祢真好。
以下網址是教會設計蒙福籤的網址,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進網址抽一張祝福卡,相信當中必有美好的祝福臨到你喔!
(順帶一提它是教會免費製作的網頁,不會有個資外洩的問題,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放膽點選你今年的祝福)

2022新春領祝福,快來動手點看看吧
https://bit.ly/3KfbGKJ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