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題】夢行者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入行者以後,課題會加速生成,這就是課題顯化的其中一項,關於夢行者的身分...
夢行者:在你睡夢中的時候,你的靈魂會離開身體出門去辦事情,而到夢裡去出任務的
就是夢行者。
我本身是夢行者,但我自己不知道,因為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是躺了即睡,起床以後也不記得自己的夢,直到我入門行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夢行者。
夢行者對於我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卻遺傳到我的老大身上,因為我家將軍本身是內視〔即第三眼開看的到〕,所以綜合下來,我家老大也屬於敏感體質,看的到的,加上夢中作夢時,她也會記得夢裡的事,所以夢行者對她來說,其實有點吃力。

前兩天蕙心(老大)不敢睡,整晚沒睡,後來問了問,她的回答是這樣
將軍:你不敢睡覺的原因是因為做夢嗎?
蕙心:(點點頭)
將軍:那如果沒有做夢,你會想睡覺嗎?
蕙心:(點點頭)
答案竟然是這樣,我嚇壞了!
將軍後來經過確認,她確實是去上課了!但是我們都覺得太早,我們請瑤池金母去溝通,但,她們都說,她要上課,因為這是她的責任。我也認了,只想著能不能上兩天課,休息五天,不要影響正常生活,可惜事與願違,前陣子確認,她是上五天休兩天,到昨天爆發後,她才說每天都做夢,天啊!
我從蕙心在肚子裡就知道她是母娘的小仙童,身份特別,但是一直就是當個普通的孩子對待,直到她滿4歲後不久,有次我發現,她怎麼都叫不起床,而且賴床,我才猜想,不會她睡覺時就出任務了吧?!
你能想像她做什麼夢嗎?夢行者的第一關是面對恐懼,所以晚上做夢,所有她害怕的事物都會出現,照Laphiel〈現任夢行者〉的講法,她在幼稚園時期,每天夢到被殭屍追,被吸血鬼追,很害怕,不知如何是好,起床後,又要面對現實生活,超想睡又不能睡,這樣的生活令人心痛,卻發生在蕙心的身上。
所以,我跟將軍努力找著方法,去處理,還好有Laphiel在,這次以後,蕙心可以睡個好眠,昨日蕙心再次害怕睡著以後會做夢,所以拉著我,花了一個多小時,蕙心才敢睡,一直跟她說:不要怕!乾媽會陪你。安撫了快一個多小時,她才睡著。
好在隔天起床之後,就沒有再有害怕的情緒,夢行者的關卡也是一關一關過,所以蕙心的狀態都是一陣一陣的,時好時壞。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要陪同她長大,告知她她的狀況與她面臨的事物,還要教導她如何面對,我的課題才剛剛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K會員
35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