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T-L生活的正念--課後心得分享 1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正念課結束了~但我還是很積極的在療癒路上努力。
我很幸運接觸MBCT-L,內觀及療癒的訣竅都在裡面了!
奶茶~正念生活大師
自我覺察真的很重要!從自己的肢體細微的動作中去瞭解自己待解的狀況!
一開始以為自己突破了所有的癥結點,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是待療癒的!在更深處!
很開心上一次的成功讓我有了很大的勇氣,勇敢看自己待解決的問題,畢竟那已經成為了一些疾病還有不健康的心態,我還不懂怎麼愛自己,其實慈悲心對他人跟自己比起來相對簡單太多,但自己才是一切的根本!學會疼惜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很多的情緒想法是經年累月的累積⋯真的需要花時間去轉化意識,但我真的真的很幸運!總是想什麼來什麼!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是有可以提點跟拉我一把的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人的正面意識就是那麼的重要!有著強大想幫自己的意念,很多資源就接二連三的出現。
我也很開心自己可以跟植物結緣,利用植物強大的力量,協助自己看向自己的內心深處,轉化自己的意識去做療癒!接著才有同理心去向外看,自然可以找回自己長期失去的情感,做到真正用心去看待人事物!
我做的這一切,其實我的家人可能也未必能理解,我為什麼要像瘋了一樣一直想去轉化自己,因為我變成敏感體質嗎?還是說靈性的增長?其實是相反的!我只是想洗刷自己的心靈,讓心變的乾淨,讓自己可以用正面的能量去面對我的人生而不痛苦,甚至充滿快樂。
體質的敏感跟靈性的成長其實只是附帶的東西而已,這些我當初自己真的也沒想到⋯。一開始的我只是想改善自己情緒罷了⋯結果就這樣踏上了療癒旅程,然後也改變了自己的能量,我告訴爸爸:我不要他自責!我真的沒有要怪他,也許小時候他給我的經驗讓我當下非常痛苦,但也因為我有這樣的經驗,我才能有機會跳脫這份原本會永遠跟隨我的痛苦!我才能重生!我現在只知道我很愛我的家人而已!我也希望他們更好,就那麼簡單!
這些話不是在告訴他:我原諒你了!我願意壓抑我的痛苦。我是在告訴他,我很愛你們!痛苦我已經徹底放下了!那是自己給自己一份很大的解脫和成就感!既然是這樣哪有原不原諒這個問題?
我還是會在自己身上做很多努力和付出!幫自己的心靈進行更多次的手術!讓自己可以一次一次的重生!讓自己更穩定!

以上經過當事者同意,分享自己學習MBCT-L生活的正念--八週網路視訊課程的課後心得。
願你我走在愛的路上,分享療癒的力量,在生活練習愛自己。
瞭解MBCT-L生活的正念八週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