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會突然覺得侵入了現實
像是以第三者的視角看著我自己

我的眼睛不再是我的眼睛
我的手指不再是我的手指

我正在打著這些字 但我卻連手機都沒拿起

我的靈魂像是只存在於我的眼睛 我的視網膜 儘管我不知道視網膜到底是什麼很酷的生理構造

等到我再度回到我的身體
我會忘記剛剛一切的感受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檾(白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少爺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小說 投稿/ELAPSE]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隨筆/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說 多數暴力/自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話故事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小說|極短篇|<我是誰>#隨筆極短篇 <我是誰> 冷氣轟轟低鳴,鍵盤敲打滴滴滴滴,電話鈴鈴長響接連一聲、又一聲。 燈光慘白罩滿冰冷空間,鐵製灰綠辦公桌排滿紙張,文字疏密不齊、扭曲歪斜。 「有霧。」女人說,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她的雙手依舊忙碌地繕打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6-19
《隨筆》進化致富本能的「金錢猛獁象」:7步驟逆轉價值思維,遠離「自毀式用錢行為」,世代財富不泡沫化的金錢腳本金錢與生活態度息息相關,財務思維不一定能夠複製貼上,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本次閱讀的進化致富本能的「金錢猛獁象」,從古代人類史開始探討我們的祖先如何在資源匱乏的環境中求生存,以及這些生存的本能在現代中如何影響我們的金錢行為。透過這些歷史和心理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4-06-12
隨筆日記|工作X恐懼 品保主管既然已經發信通知「非正常流程的客訴單,一律不處理」,那我跨部門確認流程時,跟品保主管二次確認流程是否正確,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對吧? 因為他是出了名的難搞,我整個變得很害怕 我不會因此被厭惡被資遣對吧? 我會不會因此而被品保主管盯上而被逼到我不得不離職? 會不會我把事情搞得太複雜
avatar
靜語
2024-06-12
隨筆吵架這件事   X的,又被罵了! 本來是要藉著用到爛湯勺這件事,來挖苦他一番,怎麼反而又被他刮了一頓? 廚房裡的鍋碗瓢盆、筷子、湯匙、杯子……等用具,是他入住這裡的時候,便一一添置,可能有以前的舊家搬來的,也可能是別人送了一些。他獨身住在這小套房,一個大男人,雖有廚藝,但就方便性來說,外食當然省時省
Thumbnail
avatar
曾昭惠
2021-07-04
隨筆今年也即將進入下半年了,在這半年的時間裡面社會有很大的改變,而我則是歷經生命的大轉變生活,即將要滿一年了。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還在論文的水深火熱之中,好不容易畢了業卻又是另一場的水深火熱開始,如今也快要完成療程了,有時候回頭望就會覺得一切好像一場夢,雖然胸前的疤痕還是會常常提醒我,關於前段日子的記
avatar
于紫晴
2021-06-20
隨筆最近追蹤某臉友吧,閱讀。他任職出版社,力推自家作品。 但我為她吸引是因為很久以前在報紙上讀到他的文章,寫到某個閒適的下午,端著一本書,靜坐在公園旁小徑上的椅上,遠方孩童嘻笑語連環不絕,他佐以閱讀,整個下午心充實,陽光逐漸燦紅地歸回大地,而他也滿足地騎車回家。 這幅寫影吸引了我,遂追蹤臉書,而後對他每
avatar
2021-06-14
隨筆你不應該擔心的, 你要相信你自己那挑剔的眼光, 你喜歡的人是和你一樣那麼優秀的。 你要擔心的是, 自己的眼光怎麼一直都那麼好,總是看上那些美好的人事物。 你更要擔心的是,像我這麼黏人的煩人精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 我也不想把我的好像那些零售商品一樣, 隨隨便便就售賣了出去。 //
avatar
憨憨來了_____
2021-05-12
隨筆肉體生命因為累劫的習氣,在中陰身時期的靈,因處在黑暗無邊際的時空感到非常害怕,當有雄雌淫慾時會產生火光,中陰靈就被淫光所吸引,一頭就栽入,就投胎為畜牲或人了。 所以,人生在世要“借假修真”,有肉體的生命很短暫,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所以,暫合的因緣是假的。人類比畜牲道與天道還容易修行,因為,畜牲因
Thumbnail
avatar
雙魚原
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