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與時間碎片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使人幸褔,讓知識內化、氣質外放。
讀書就像煉丹爐,經過雜揉後,成為未來問題的解方。
讀書使你裝備,讓你飛越人生的低谷。
讀書能與作者交流,讓書成為彼此的心流。
讀書能讓時間碎片得到有效的運用。
時間的碎片串成一線,讓你人生更有遠見。
時間的碎片拼成一片,讓你人生增長了厚度。
時間的碎片組合連線,是你出類拔萃的關鍵。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與旅行-散步所得到的五感和時間感散步所得到的五感和時間感,當然喜愛散步和走路的人,一定可以感受我說的是甚麼?只是在有古老時間感堆疊起來的街道與巷弄,所能感受的就截然不同,當然如果少了空間或心理上的阻礙,不用擔心安全,所能觀察到或感受到當然也會加倍,這也就是為何在京都散步,你總是可以得到比其他地方更多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3-11-06
    【閱讀_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面對時間與生命之間的荒謬感,我必須要讓時間浪費掉,以便證明我有多努力【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 ◎ 亞德里安.希斯菲爾德、謝德慶 #書摘 我在生命的許多方面都如此努力工作,但我仍然感覺這不過是在浪費時間。在我的藝術中,我將它顛倒過來。所以,你可以瞭解為何我在創作中維持長的持續時間的狀態。我必須要讓時間浪費掉,以便證明我有多努力。 浪費時間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15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閱讀心得|心理學、自我成長、情緒與自制力好的自我對話可以使人有超乎水準的表現,但壞的自我對話則會造成不自信、缺乏動力的人生態度,因此人生中最重要的對話,就是我們與自我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3-09-04
    閱讀心得-解密外星人:揭開人類古文明、宗教神明與星際文明間的真實關係為什麼我最近會借這本解密外星人:揭開人類古文明、宗教神明與星際文明間的真實關係呢? 因為從小時候開始一些無法解釋的事在我身上之外,我本來就很愛閱讀各式各樣跟外星人/超自然/身心靈/靈異事件/宇宙/等等有關的書了,所以只要無意間發現或心血來潮我都會想借來看看。 發現這本書時想說~這不就是寫給我這個一
    Thumbnail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3-08-25
    【閱讀_剛剛離開的世界】 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甚至能夠讓一個人活下去【剛剛離開的世界】  ◎ 金草葉 #書摘 我們不僅僅是看到的、聽到的和認知到的不同,而且生活在各自不同的認知世界裡。這些世界最終不可能徹底重疊,更不會共享,我們永遠只能獨自漂流在浩瀚的宇宙中。  但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一個人回頭,甚至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8
    【網頁版、手機版教學】方格子文章:快速連結想看的段落,短時間閱讀方法【網頁版、手機版教學】方格子文章:快速連結想看的段落,短時間閱讀方法 為了方便大家,可以在短時間內閱讀,連結到想看的文章。 也因為方格子文章無法用顏色,只能以粗體方式來顯示區分。 方格子「網頁版、手機版的」章節目錄圖示。 方格子手機頁 在文章的下方,有章節目錄,點選後,會出現文章內容標題。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03
    閱讀筆記《愈說不愈自由還能當好人:堅守底線,贏回尊重與時間的十大拒絕策略》★在滿足他人之前,你更該先滿足自己。 ●加分策略: 1.要有決心。如果理由合理,就不需要懷疑自己。 2.要有禮貌。禮貌能展現你對他們的尊重。 3.不要害怕錯失機會。 4.不喜歡的要求一律說不。 【金石堂購買《愈說不愈自由還能當好人》】↓↓ https://easyfun.biz/2wWE7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30
    閱讀筆記《零干擾:善用簡單決策的力量,找回時間與注意力》★當我們能夠有意識地把注意力放在對自己重要的事物上,就能改變人生。 ●從失敗中學習沒有用,要懂得去複製成功經驗;把已知、有用的方法發展成可重複運用的系統,更上一層樓。 ●你應該要去問「有什麼地方是做得好的呢」?而且更重要的是「為什麼」?以及「我要如何去複製這個經驗」?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2-07
    靠 vocus Premium 賺錢 4【技術篇】增加讀者閱讀時間的五個小技巧|你每次都在用,何不用到極致呢?本文講的五個技巧都是基本功,承熙練功了兩年半有將近 1.2K 追蹤者、成就值 100 以及 236 人訂閱,是堅持的結果 1️⃣ 插入圖(照)片 2️⃣ 插入表格 3️⃣ 插入影片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1-16
    用攝影見證生命循環,讀星野道夫《與時間的河約定》一個十九歲的日本少年,某天走進一家專門販售西洋原文書的古書店,他找到了一本關於阿拉斯加的攝影集,書中刊載的村落空拍照深深地吸引著他,他好想知道:在世界的盡頭、在攝影集之外,真實的阿拉斯加是什麼模樣?那裡住著什麼樣的人們?他們又過著怎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