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的第二天開始的)日日更新(胡鬧)挑戰-第6天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號:20220630
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句話:因為很期待,所以很傷心。很傷心嗎?因為很期待呀,還好我還有期待的能力。
這個挑戰(胡鬧)也到了最後一天,逼自己有點產出,不管這個產出的品質是怎樣,總是讓我在房間裡踱了好多步。
常常想起以前的事,從一瞬間覺得以decade為單位的時間沒有了意義,慢慢體認到從開始到現在,包含那一瞬間,都妙不可言。充滿啟示,充滿暗喻,我最喜歡隱藏在表面之下那濃厚的(野莓優格)趣味。
文字的魔力,事件的火花,充滿故事。
我不怕向後看,我也能以我自己的步伐往前走,這一切,無論世俗給牠冠上好的壞的標籤,這都是我,都是我生命不可或缺的。
我充滿感謝。儘管還沒蒸餾出百分之百的純感謝,但我充滿感謝。
我想說的是,謝謝,謝謝你走那段路,去買我喜歡吃的,有著蜂蜜香味的大大的,圓圓的麵包,叫做巨蛋麵包嗎我忘了,只記得在店員都會說要不要順便帶一個什麼什麼...不便宜的麵包店。
這樣的一段時間能夠發生多少事,能創造出多少東西?我對於黏著情緒的事件,記憶力很好,我也知道記憶經過牠必要的運作,跟事實沒有出路是非常難得的。那又怎麼樣呢?就像是,即使知道為什麼的答案,那又怎樣呢?這是我的,我自己的記憶。
關你屁事。
但就真的關你屁事呢,那麼,謝謝。
    24601
    24601
    Ordina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