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忙碌的一天|日記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早 8:30 驅車前往手工麵包同學家,和他一同討論報告,雙方各自都很忙,卻又能在時間狹縫中合作,真的很難得,也很開心。
報告討論穿插著閒話家常,講起童年、聊起某些創傷。差距二十光陰的日子,沒有世代隔閡,反倒從彼此身上擷取一些親屬關係的解方,我之於父母、他之於孩子。相互傾吐、相互給點意見。說著說著,眼淚竟在與意志力周旋,僵持不下的情況下,還是靠「面子」把眼淚給吞了回去。
然後就被推薦了這本書:
哭泣,一個懦弱的表現,我是多麼需要它。
很快的又來到午餐時間,不意外的,又被款待了!今天的家感很重。

離開後去了圖書館,平常不午休的我,居然就睡了半個小時,唯一想到的解釋是,早上的話題似乎替我解開了一些生命的結,可能感到放鬆?就很累吧。
下午時段趕著再把報告弄得詳實一些,因為六點到八點要去打網球。
希望讓自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希望讓自己有所安排,而非慌亂在焦慮裡頭。
八點到九點半再去圖書館
九點半到十一點去吃晚餐:
吃的是「火烤兩吃」,一開始挺好玩的,但,似乎真的不喜歡這種要一直煮的的食物,好累人。
吃完飯再回到案例分析的懷抱,直到現在。(02:10AM)

事實證明,今天做了這麼多事,報告一樣交的出來。
不過,這一週都在「輸出」,好久沒有「輸入」了,感覺思緒已經快枯竭了,是一個很需要有自己步調的人,所以才需要學習規劃吧。學習專案管理,案子是——人生。
-

關於手工麵包同學:

關於中醫學習:


白露未晞,四季予你。偷每天一點點的時光消磨,在時鐘的硯盤裡,把心血滴盡。
我是予晞,我們下段旅程見

208會員
184內容數
關於影像的省思,也關於在生活裡浮沉的方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