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的第二天開始的)日日更新挑戰-第5天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號:20220630
前情提要:今天沒有要寫跟書有關的東西,或許有一點點關係,但是沒有直接關係,我的今天只跟我自己有絕對關係。
我在練習某些時候只需要對自己負責任,所以這裡只是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如果剛好宇宙安排這樣小小的相遇,希望我看過的書也可以帶給你一點什麼,或者幹話讓你覺得,怎麼有人這麼白ㄘ,短短一秒忘記煩擾的事情,那就真的太棒ㄌ~~~
那今天要來寫些什麼呢?來寫些流水帳吧~
老爸今天請人來收成稻子,農機在回去的路上落下一塊塊泥土和稻稈什麼的,的足跡,老爸拿著笨斗和一個奇怪的什麼可以充當鏟子像是鋤頭的東西,將柏油路上的凹凸不平盡量恢復原狀。(特別聲明:view from window)
想起諮商師問我,問我什麼我忘了,我回答:我大概轉頭3/4了。當時我一定是在假裝。然後我發現,這個答案是隨著時間變動的,但目前不是漸進式的,以長期趨勢來說,沒有變多,也沒有變少,像是一個聲波震動,有時候高,有時候低。然後我漸漸發現我最好的選擇就是專注在自己身上。我在學習控制自己。這句話充滿了我,這是我有進步的指標嗎?
心拿皮的牽繩一直打柱子,打一打打一打,打到自己。小笨心。
有人拿兩瓶水放在門口,沒有人要承認。
今天不想打電動,有點累。
昨天晚上吹頭髮吹到一半,吹風機罷工了。
也在想,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宇宙要給我什麼樣的功課?聽到有人沒經歷過需要吃止痛藥的情境,那是多大的福氣?也知道自己雖然不是很健康,但也說不上不健康,是不是要我更注意自己的身體?更注意我自己?
身為投射者,學習將聚光燈聚焦在自己身上。
破碎的時候,是發現自己的時候。
好多壁虎,還是在追逐(還是追求)的壁虎!
    24601
    24601
    Ordina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