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我也來運用一下外部壓力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購買了方格子和SAT合作的線上課程…
有一位老師有提到如何讓寫作不拖延的建議方法…
其實我看到關於如何不拖延這個課程內容時…
完全興奮!!
因為我本人就是有拖延症症頭的重症患者XD
其中一點是「面子的力量:運用外部壓力
把決定要做的事公告天下,讓大家知道…
而自己就會因為已經說出口,而不得不做…
或是怕大話一話,結果做不到,會漏氣~~~
這些心態會讓自己有種迫於外部的壓力,反而好好地把事情完成!
所以我也打算來運用一下這點,但不是為了抵抗拖延症。
而是督促自己不管怎麼耍廢,也要好好完成整個過程。
學了韓文好一段時間,終於迫於壓力(誤)報名韓檢
韓文老師今年特別強力PUSH我們去考初級韓檢…
還說明年檢定內容跟方式好像會有調整,要趕快考XDD
鑑於老師先前還特別開了韓檢檢討班,同學也紛紛報名…
所以我也搭上這波韓檢風潮(笑)
這可能是以前當學生時沒想過的未來生活。
會為了日檢、韓檢又重回挖糞塗牆(誤)的考生生活。
或是因為發掘不同的興趣或熱情,而去學什麼逼屎自己的專業或上什麼課…
但,真心發現年紀愈長,學習的熱情反而有點源源不絕啊!
偏題了~~~
重點就是還有大約三個月的時間,讓我用外部壓力來督促我不要散漫吧~~
結果雖然還是很重要!而努力的過程~~~就一邊享受一邊衝衝衝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