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聲優們的這件事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有些聲優的實力真的強的跟鬼一樣
雖然考哥說... 不要把聲優跟角色聯繫在一起
網絡圖片
但有時候...聲優強到我就是覺得
他就是那個角色本人啊啊啊啊啊
以下介紹幾位我喜歡的聲優

花江夏樹

一開始是因為炭治郎才關注到他
之前鬼滅有推出朗讀劇,動畫瘋上有
花江重現第一季神之 19 話,現場直接配到哭
那個感動真的很難描述出來,建議大家去動畫瘋親身體驗
認識他之後有回去翻他以前的作品來看
東京喰種的金木研也是花江配的
有一段黑化也是配的歇斯底里
網絡圖片
後來特別翻了一下他的資料
發現他的身世挺可憐的...
雙親早逝,奶奶後來也過世
宣布結婚的時候直接在節目上爆哭
說他真的很想要一個家 QQQQ
現在他也生小孩了,每天都在推特上曬貓
看起來挺幸福的~替他開心
今年他每季的產量還蠻多的
算是少數我會為了追聲優去看作品的其中一位
推薦瓦尼塔斯的手記
巨人最終季裡面有一幕挺有趣的,法爾可跟柯尼對話那邊
彈幕出現「炭治郎跟善逸在對話」
網絡圖片
花江專訪報導:
網絡圖片

中村悠一

最終認識到這位聲優應該算是緣份
剛好我喜歡的幾個角色,後來發現都是他配的
才特別去認識他的聲音,發現真的有夠撩啊
而且剛好他配的角色都有點帥
網絡圖片
喜歡的角色之一: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司波達也
喜歡的角色之二:魔法水果籃 草摩紫吳
喜歡的角色之三:排球少年 黑尾鐵朗
喜歡的角色之四:咒術迴戰 五條悟

梶裕貴

有點沙啞的少年音,巨人裡面的情緒表現實力毋庸置疑~
聲線很多變化,有時候會認不出來
之前還有節目實測他的音域 range 真的超厲害 只能跪了

早見沙織

少數我認得的女生聲優 www
女生的聲線我都有點盲 分不出來
早見沙織是少數我一聽就聽得出來而且記住的
溫柔舒服的聲線讓人一聽難忘
前輩有夠煩 櫻井桃子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瑪麗亞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司波深雪
以上~如果喜歡這樣的整理跟分享心得,
請給我一個讚,也可以贊助我,支持我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感謝你的閱讀
SakuraWing 桜の翼
SakuraWing 桜の翼
一個住在台灣的香港人,喜歡動漫、遊戲、NFT、元宇宙、日文等各種各樣的話題,但不談政治。有 5 年的行銷經驗和新創公司職涯的打拼經驗,幾年之間從實習生變成高管。邀約請寄信到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