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的路上與患得患失交織成今晚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就對人生沒有方向感,儘管二十六歲,依然不知道做甚麼會真的打從心底快樂。就好像勉強自己喜歡一份工作,演到後來,還是真的無法掩飾那份從深處傳來的無力感。
教吉他那陣子的慘澹經歷......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再回去教琴了吧。
工作部分嘛......經歷過完全就是浪費生命的理貨員、不知所云的基層製圖員,到後來的製圖組長、台積底層......以及現在的拆圖員,卻是最有挑戰性的。需要會的東西太多太多,連當初在當組長都沒有現在來的辛苦。「能學到多少都算你的。」,事實就是如此,只有口袋裡的錢跟腦袋裡的知識不會背叛你,這句話在國中的時候聽到,如今依然奉為圭臬。
但我真的喜歡目前這份工作嗎?或者說......我真的想做的到底是甚麼?
我不知道。完全沒有頭緒。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是這麼相信的沒錯。
所以未來該怎麼辦呢?
關於跟她的部分。
曾經總是想佔有她,不過我們建立關係的初期就說好,彼此就只是親密夥伴,可以很好很親密,但有獨佔的念頭就分手。
而我......好像一度有點暈,畢竟她陪我的部分,幾乎是我假日時間的全部,到處游玩、吃飯,一起開發對方等等。
我只是在低潮的時候,又質疑了自己吧。連帶似乎是在批判她的選擇。不,我們說好的,我只是想要妳更迷戀我一點,但我想
還好有被重新聯繫上的人生導師罵醒。
「所以你到底要壓抑自己到甚麼時候?」
本來想說大吵一架的,可是答案很清楚,就是會失去她。所以選擇調適好心情,知道自己界線在哪後,剩下的都清晰起來。知道自己就只是個很好的玩伴,而我也有另一個玩伴可以相處。
調整完後,現在就算她想去跟人家打炮也沒關係,雖然我會有一點吃醋跟介意......但又能怎樣?反正她其實認真說起來,就是個還沒長大的小朋友,並且很懂得善用女性福利的漂亮肉妹。
像是她後天要去約綁綁,可能會被玩,然後週日會被別的人玩。
那就玩啊。
關我屁事。
反正就這樣了。
    興趣豐富但貧窮,努力讓自己擁有各種可能性。 熱愛生活美食,和富含質感的所有事物和可愛妹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