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影:愛是你,愛是我] 如果仔細尋找 愛無所不在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3英國電影愛是你愛是我
劇中穿插著各種愛,演繹了愛之多變樣貌與跨越,更展現真愛的抉擇。
真愛案例ㄧ:
(真愛的抉擇)
對一直暗戀好哥兒們的女友,直到哥兒們的女友升級為太太。不求什麼,但用心幫忙好友準備婚禮的過程,再再顯示了深愛一個人的尊重,不求對方知道,但求自己盡力守護過她。某一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不求甚麼,希望她永遠自信快樂,對她說:
對我而言,妳是完美的。
(To me you are perfect.)
真愛案例二:
(真愛的跨越)
被劈腿男作家,來到了法國鄉村開啟短暫的寫作生活,愛上了無法溝通的葡萄牙籍女管家,帶著完成的作品回到英國,看到了家人們,才驚覺忘了什麼,瞬間立即搭機至葡萄牙找到女管家,用努力學習的葡萄牙文說,
我來這裡的目的是要妳嫁給我。 我知道我這樣很瘋狂,因為我還不夠了解你。
真愛案例三:
(真愛的抉擇)
就像所有的老舊故事一樣,老公幾乎已經出軌了身邊的年輕女秘書,但是被老婆發現後,懸堐勒馬。過程中老婆毫無慍色的問句充滿了智慧,
我該擔心這條項鍊究竟是項鍊、一夜情?還是項鍊、真愛?你能回答我嗎?
真愛案例四:
(真愛的跨越)
過氣搖滾巨星比爾與幾乎半世紀的老友經紀人喬,喬穩重細心,始終如一為比爾的事業打拼,甚至是協助比爾鹹魚翻身,翻唱聖誕節歌曲,重新成為當紅炸子雞。這次的聖誕節,不一樣的是,比爾從慶功宴離開,前往經紀人喬家,
老實說,雖然我老是抱怨,我們卻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人生。
真愛有幾種類型?
一定要擁有對方才像是真愛嗎?
各種跨域的愛情是真實存在嗎?
真愛有時需要面臨取捨,最終面臨選擇,突顯人類的情操。
2003英國電影愛是你愛是我,歡迎收聽,愛無所不在。
#愛是你愛是我
#pocast :雜書拾記
6會員
38內容數
浮生若夢,生活從來不是個好朋友 如何從每天生活的荊棘理出一條小徑 為每個人每日的功課。 身心靈的各種策略,一起分享 只是個平凡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