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為人,一定要進入職場嗎!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書拾記:2007年英國電視劇應召女郎秘密日記]
生而為人,一定要進入職場嗎?有無後現代職業?精神與肉體都可以得到解放。
為何會從事此途?因為我喜歡為自己工作,而且''我懶到骨子裡了''
這是我聽過最酷的選擇工作理由,貝拉是一位英國受高等教育,原生家庭正常,身心健康成年女性,選擇從事一項非常特別的職業。
事實上,雖是個暗黑工作,但哪一項工作沒有它的潛規則還有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呢?
貝拉的摯友班傑明表示:貝拉是一個專業、幽默、高貴的女性,且她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貝拉的專業:
我將我的生活一分為二,"貝拉"以及"漢娜"。
衛生自不用說,我的以及客人的。
報稅的部分,我的會計師客人幫了大忙。
管她甚麼國際交際花,我喜歡管好我自己。
世上沒有不暗黑的工作,希望貝拉(或漢娜)的故事有鼓勵到你。
魯蛇上班族雜雜躺在
Pocast:雜書拾記
Anchor:雜書拾記
Spotify:雜書拾記
6會員
38內容數
浮生若夢,生活從來不是個好朋友 如何從每天生活的荊棘理出一條小徑 為每個人每日的功課。 身心靈的各種策略,一起分享 只是個平凡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