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經過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到角子老師「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的文章
讓我想說的是
我知道所有的經過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從「傷心💔」到「學會」
我還要花多久的時間呢?⋯⋯
我沒有把握現在還是很不快樂的我
如何孕育新生命呢⋯⋯
圖片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這本書太多太多對照我現下的心境
該買來認真拜讀一下療傷一下
    寧靜海
    寧靜海
    希望能多照顧自己內心的孩子 多愛自己一點 唯有自癒~才能真正的治癒 願你我活得通透 舒展自己的生命 輕盈自己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