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繼續書寫名為『我』這本書的每個你

2021/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裡由許多個名為“瞬間”的片段組成。
快樂、感動、難過、無奈,無論當下的你臉上的表情如何,這份情感都會是屬於你自己的一部分。要是說人是一本書的話,那這些日常的瞬間,都會是名為『我自己』這本書裡,變得更精彩和豐富的元素吧。
我常常喜歡在ig的限時動態裡,分享自己經歷某些事、或是消化情緒過後的領悟。
很多人會跟我小抱怨:“誒你的動態怎麼都那麼多字啦!”
她們很愛嫌棄我,但是每次心血來潮去看看誰看過我動態的列表上,總還是看得到他們的名字(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認真讀哈哈哈)。
限時動態24小時後就會消失這點我很喜歡,好的不好的,都不要讓自己停留太久。
還是要找回自己平常用來生活的那個態度,這是我還在努力學習的態度。
當然也順便找回自己喜歡用文字表達自己的初心。
給大家分享 2021 裡的幾個我成長的瞬間。
一如往常的多字,一如往常的松式囉嗦(笑)。
某天看到ig 的插畫家的作品,覺得被感動。
學會喜歡自己,很重要很重要!
從前我是個特麼敏感和情緒化的人,甚至影響了我的工作的那種誇張。

於是,有個前輩跟我們說過,你不可能每天的心情都是滿分100分。心情這塊,嘗試把這個係數停在70分,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平衡它,讓自己慢慢變成一個可以掌控它的人。而生活的態度和個人素質,也就能慢慢變得更好。剛開始學著控制的那段時候,真的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哈哈哈
就好像不生氣的7秒定律,如果你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去消化,也許回歸70分,就不會是個難題了。大家都有情緒,但是如何控制和消化,是門每個階段都要做的功課。
生活不簡單,人人都有自己那特別難過的坎。所以,繼續用你所堅信的態度前進吧。
松松
松松
我輕鬆地寫,你輕鬆地讀。 樂天派的幼教、兼職活動主持人。 喜歡畫畫、喜歡講話! 喜歡文字帶來的幸福感, 希望有天也可以用文字去成為別人的力量。 但願,可以成為在這個寒冷的世界裡, 用文字給你力量和溫暖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