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也是"禮物"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線上課程正在上一期一會的直播課程,
聽著老師正討論分享著
#一期一會 這本書
其中我也很喜歡書中的經典句

人不是生活變好而快樂~
而是先快樂,生活才會變好的~


正在討論著如何更有覺察的“活在當下”
突然看到聊天室同學們分享Coco李玟輕生的消息,
當下驚呼了出來,吾兒也被我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不敢相信Coco竟然就這麼離開了。

太巧了,我們課程正討論著
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如何有意識覺察的活在當下
過上自己覺得有意義生活
#了解自己的使命
#知道如何享受每一刻


當下也就是"現在"
而"現在"就是一個要打開的禮物
剛好同學提到~~
Present 在英文裡是"現在",也是"禮物"
希望我也能更放大我自己當下的感受力
去透過文字或是影像紀錄著點點滴滴

最後還是覺得好惋惜喔......以前學生時期因為喜歡買她的CD,經典歌曲:刀馬旦、好心情、DiDaDi、過完冬季、往日情、暗示…....,每一首都好喜歡好喜歡,學生時KTV必點歌曲。

R.I.P
    寧靜海
    寧靜海
    希望能多照顧自己內心的孩子 多愛自己一點 唯有自癒~才能真正的治癒 願你我活得通透 舒展自己的生命 輕盈自己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