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臍輪的療癒之路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學習擴大療癒法之後,每一天都好好地做擴大療癒,遵循著觀音上師要求:每日需施做擴大療癒與療癒地球。只是每天做,身體的乙太體便開始修復了。
身體有七個脈輪,臍輪代表的是子宮,乙太體包含七個脈輪。
臍輪的傷是累積堆疊而來,小時候不懂,所以夏天流汗很熱,拼命灌冰水,所以子宮有受寒,又因為賣魚冬天受寒,這樣受寒的結果,引發在皮膚上,膚色暗層、留疤、蚊子咬等狀況。
讓我第一次修復子宮,是懷蕙心的時候,蕙心在肚子裡,為了生存,喬空間,不斷幫我排毒,也因為營養充足,所以身體的毒素,寒毒都排了不少。
第二次修復,算是我成為行者之後,只是我懷第二胎是剖腹產,所以我的子宮再次受寒,而且嚴重傷害。
在我去學擴大療癒之前,我的身體就在不斷的排寒毒,常常睡起來或者突然之間我子宮就很痛,這時候將軍都會幫我把結晶碎片拿出來,最嚴重在過年的時候。
因為蕙心有收到母娘的照拂,Laphiel有接收到母娘指示,要多關照蕙心,所以Laphiel幫我們家做了一個結界,可是過年回婆家就沒有結界護住,我的身體出現大清掃動作,下半身像蕁麻疹一樣的起疹子又癢又痛,三個孩子大感冒,我也重感冒,孩子們還發燒,真的是苦不堪言,心力交瘁,因為自己身體出狀況,連帶的孩子出問題,我跟將軍都很辛苦也很痛苦,因為幾乎都沒睡,最後狀況不理想,草草整理行囊打包回家,趕快回到結界裏,修復身體。
經過這次,我問我的光之神聖存有,身體寒毒清理多少了?
光之神聖存有:還不到1/3
我:蛤?!
臉都錄了,身體真的出狀況,我卻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難怪身體跟我反撲。
接著來說學完擴大療癒法以後,我問Easlantia:我之前剖腹產,我的傷口好了嗎?
Easlantia:還沒有,你的乙太體還在發言
我心想,孩子們都快滿三歲,我的乙太體竟然還在發炎。
Easlantia說:你做擴大療癒的時候,著重在臍輪,應該可以修復快一點。
但是幫我學完擴大療癒,回家開始做時,我竟然是心輪開始不舒服,Easlantia說:正常,擴療從心開始。一直到今天早上,這兩天的臍輪好痛,超痛,我就想:開始處理臍輪了!
才有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臍輪療癒,擴療的神奇之處,不是立即性,而是一個過程。換句話說,擴大療癒像中醫,不是立即見效但是會慢慢調整,這就是很妙的地方。
謝謝我的身體,辛苦你了!
承受了很多苦、酸水、寒毒,只有自己的身體最愛自己,給自己無形中的支持,謝謝我的身體包容我,以後我也會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