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靈氣個案-面對世界的紛擾、原生家庭的無奈,還學不會如何自我療癒的年輕世代

蘊癒
發佈於靈氣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涵涵/26歲/行政助理/面對面療癒1次+遠距離療癒2次

這次的個案涵涵,因為原生家庭的問題,而深深的影響了自己,導致不容易與人親近、感覺孤獨、沒安全感,加上有一陣子因為沒工作,感覺到生存的壓力、擔心很多事,這麼多情緒的累積,也影響到她的身體
傳靈氣的過程,一開始發現涵涵雙手動來動去,傳了幾個手位後,觀察到涵涵身體有點躺不住,不過她的眼睛還是閉著的,為了不打擾個案休息,我通常會等個案眼睛張開才對話,後來傳到喉輪涵涵就張開眼睛了
我詢問她有什麼感覺,她說覺得全身關節都在痛,所以才會想要動,在後續的療癒過程涵涵承認她是蠻壓抑的人,很多情緒都會累積在身上,所以當靈氣進入體內,她身體才會有關節痛的反應
最後一個手位傳到腳的時候,我問她會不會熱,她說不會、她覺得冷,我的過往經驗是,會熱代表個案在吸收靈氣,會冷代表靈氣在協助個案排出負能量,而涵涵身上累積了很多負面情緒,所以前面雖做了脈輪淨化跟靈性手術將負能量挖出,但還有很多...很多...所以靈氣療癒快結束了她還在冷,整個過程下來,靈氣都在協助打通與排出
因為不好的排出去了,好的才能進來,希望這次的療癒能讓涵涵知道,學會適時的釋放情緒,避免累積過多負能量,造成對身體可見的疾病,就不是我們樂見的了
整個療癒過程下來,很想給涵涵一個深深的擁抱,覺得她把好多情緒跟壓力積在身上、過得好辛苦...好辛苦...我問涵涵有沒有找方法自我療癒,她說她知道自己有很多情緒跟壓力,但她不知道該怎麼療癒自己
所以我教了涵涵一些簡單的自我療癒方法,畢竟有意識地調整自己才是長久之道
例如找自己的內在小孩,那個住在心裡...充滿害怕、焦慮、恐懼、需要愛的孩子,去跟內在小孩說說話、抱一抱內在小孩~
對內在小孩說"對不起",這些年來很抱歉...辛苦你了...
接著跟內在小孩說"請原諒我",原諒我這些年來...沒好好照顧你、關心你
再接對內在小孩說"謝謝你",謝謝你始終陪伴著我
最後擁抱你的內在小孩,對她說"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我之後會常常來找你,跟你說說話,我會開始關心自己,我們一起學會愛自己
在找內在小孩的過程,可能會釋放很多情緒,所以當下有任何情緒請別再壓抑,想哭就哭出來、盡情釋放,也請時常留時間跟自己獨處、與自己對話,把注意力拉回自身
最後我通常都會跟個案說,療癒師只能推你一把,點出個案有可能的情緒來源幫助覺察,提供一些建議跟方法,但解鈴還須繫鈴人,終究自己的問題還是要靠自己有意識的調整及改變,才能真正解決自身的問題,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療癒自己是一條漫漫長路,或許我走的比涵涵前面一點點,已經開始深入內在面對自己,可以給涵涵一些我過往的經驗,幫助涵涵開始她的療癒之旅,但我也還有尚待自我療癒的問題,我們都在路上
涵涵可以的,我在她身上看到願意面對問題及解決問題的勇氣,未來有天當她回頭一看,一定會發現!過去種種的黑暗,在未來都會化為滋養自己的養分

個案回饋1

一開始測脈輪,把鼠尾草放置各脈輪部位,休息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在休息的這15分鐘我的腦袋其實很活躍,感覺自己有睡著,但又好像在思考事情、想事情
之後聞燃燒的鼠尾草飄出的味道時,很明顯的有看見有些煙比較不一樣,一開始聞並沒什麼感覺,可能也不清楚鼠尾草燃燒的味道,直到有問題的部位伴隨著比較刺鼻的味道,才漸漸的發現不同
後來的靈擺也呈現出我蠻多地方不太好的,其實一直知道自己大概有哪些問題,所以覺得靈擺能知道真的很神奇~!
後來開始靈性手術,這一段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第三步驟,靈氣療癒時,頂輪的部分有覺得頭蠻痛的,然後手覺得麻麻脹脹的,後來喉輪這部分覺得有點壓迫感,呼吸開始不順,吸不太到氣,有點像被掐住脖子的感覺,手依然覺得麻麻脹脹的
心輪的部分,可能是上一階段還沒回復,所以依然覺得呼吸不太順暢,手肘手腕關節的部分開始覺得痛痛的,手麻麻脹脹的一樣持續在
太陽神經叢的部分,開始連腳踝關節也開始刺刺痛痛的了,然後有想放屁的感覺,有小小的打嗝
其他部分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原先聽說在做的時候會很熱,但我是開始做之後覺得蠻冷的,之後整個療程結束之後,覺得胃有點脹脹怪怪的,就沒其它感覺了
晚上回家之後也是持續覺得胃脹脹怪怪的,並且特別想睡覺,也覺得全身都很酸痛,隔天痠痛的部分就好很多了,但依然很想睡覺

一次不夠

看到涵涵的回饋,我認為一次的療癒對她來說不夠,我詢問涵涵是否還會不舒服,涵涵說主要比較累、很想睡,我問涵涵是否會排斥讓我再幫她安排一兩次遠距離靈氣療癒?
涵涵也說本來她想問我靈氣療癒怎麼收費,她也覺得一次不夠,那時是2020年,我還在練習所以不收費,我自己也想讓她的狀態好一些,就敲定好安排連續兩天的遠距離療癒,後續再繼續追蹤涵涵的狀況

第一次遠距離療癒追蹤

美君:涵涵 早安~要問你今天感覺如何
涵涵:我昨天療癒時也是喘不過氣,關節也有點痛痛的
美君:如果下次真的非常不舒服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先停下來
涵涵:就跟第一次有點類似,第一次過後喘不過氣變得很明顯
美君:你是不是平常很壓抑
涵涵:蠻壓抑的
美君:會像心悸的感覺嗎
涵涵:不太像,就覺得胸口悶悶的、吸不太到空氣的感覺
美君:看你這樣我就心疼,要學會放過自己,不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涵涵:好難
美君:有覺察之後就慢慢調整,我只能提醒你、給你建議,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調整,你是自己的主人,沒有人可以勉強你改變,希望你能學會愛自己、慢慢來,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時間軸,不用太過批判自己
涵涵:我感覺,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在哪,但我一直沒辦法去修復傷口,也明白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但我不知道怎麼去調適
美君:「也明白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這句或許可以相反來說,先放過自己,就會自然的放過別人,所以才會強調要先愛自己
涵涵:了解...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放過自己
美君:把對自己的批判找出來,一一的和解
涵涵:這幾天,我有想去找內在小孩,但我找不到
美君:你可以用想像的,用想像的方式進入潛意識,想像出那個孩子,就繼續跟著感覺走,跟內在小孩互動
涵涵:我有想像出一些奇怪的東西,我不確定是不是,但我一樣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自己和解,但我想,我會努力試,然後我就會睡著
美君:跟自己和解就像是,我知道我自己的不完美,但我也接受這就是我的一部分
涵涵:一直重複睡睡醒醒
美君:沒關係,本來就是要慢慢來的
涵涵:我感覺我也還是沒辦法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這部分可能真的要一段時間
我:是啊,我知道很難,但是可以練習的
部分對話省略...
美君: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幸福美滿的人生只會留下美好的回憶,唯有經歷這些痛苦與崩潰,才能使靈魂成長,這也是你的靈魂真正要從這些事件中學習的,但該怎麼做,我只能分享我自己的方法給你參考,最終你要靠自己去找出屬於自己的方法
美君:告訴自己,我是來地球體驗的,我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放下批判及恐懼,盡量去找出你真正想做的事,能讓你有熱情、興奮的事,你的高我就是用這些感覺引導你走向你的生命藍圖,不要害怕,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地球上的體驗都是安全的,哪怕妳的小我覺得不是
美君:你要知道,你的高我從你出生就一直跟著你、協助著你,為了引導你,走向你靈魂為自己在地球上安排好的人生體驗,勇敢的去嚐試、去體驗
涵涵:好,可能需要花一段時間😅
美君:我們就是這樣跌跌撞撞的一路成長,永遠都在學習也都在成長,不用急,只要我們保持覺察,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涵涵:好的,只是想先讓自己不要那麼痛苦...
美君:對,先學會愛自己,這是基礎,像我就覺得你笑起來很可愛,讓人想親近,很有親和力,你可以多對自己笑,哈哈哈
涵涵:好喔,哈哈哈
美君:雖然看起來會很像瘋子,哈哈哈,但是管他的!
涵涵:對~~~

第一次遠距離療癒追蹤

美君:你今天有什麼感覺呢?
涵涵:今天不會起來全身酸痛了😅,昨天是心跳很快,關節沒有痛了
美君:那這兩天遠距離還會冷嗎?
涵涵:第二天有一點熱,第一天不到冷,但會蓋被子
美君:太棒了,終於開始吸收了
涵涵:第三次療癒整體上,感覺都比第一次好很多
美君:太好了,因為你自己也很積極在自我覺察,你的身體感受得到

個案回饋2:

隔了兩天再次進行了靈氣療癒,這次是遠距離的,這次感覺很明顯也很迅速,也許是因為在家放得更鬆,讓整個感覺更加提升,一開始沒多久,我就開始很難呼吸、胸口悶悶的、喘不過氣、關節也會痛
但比起第一次有比較好一點,一樣麻麻脹脹的,不會覺得冷,但一樣被子蓋全身,後來半夜有起來洗澡,起來時全身痠痛、眼睛睜不太開,很累很累...洗完澡回床上很快就睡著了,這次療癒前(療癒是9點開始),7點開始就一直睡睡醒醒昏昏沉沉的,所以療癒開始沒多久就睡著了,早上起來跟療癒師確認自身狀況,覺得這次的準確度又更高了一些
隔天又遠距離靈氣療癒第二次,這次沒有測脈倫,直接做脈輪淨化、靈性手術及傳靈氣,這次也一樣很快就進入睡眠了,過程中有覺得熱把被子掀開,心跳有點快、關節也不像前兩次會痛痛的了,經過與療癒師的確認,我的身體終於開始吸收了,最近這幾天除了很想睡覺跟一些痠痛之外,整體的情緒變好很多,心裡有在慢慢地更愛自己,情緒不會像以前易怒了,有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最後謝謝療癒師的細心跟我談這麼多,讓我慢慢地更了解自己,慢慢地去接受每一個自己,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真的很明顯感覺變很大~

後記

涵涵:姐姐 心得~~~順便告知一下,這幾天肩膀蠻痠痛的~
美君:你的心得讓我眼眶泛淚
涵涵:哈哈哈,為什麼阿
美君:感動你願意開始愛自己,這是我想要當療癒師的初衷,希望能幫助每一位來尋求我協助的人
涵涵:(❁´◡`❁)
美君:謝謝你的心得,讓我更有自信,相信自己有能力療癒他人
美君:我跟你說,療癒之後的痠痛,大部分是在釋放,你要讓自己多休息
涵涵:你可以的~~我在你身上得到很多溫暖~
美君:謝謝你的鼓勵,我收到了你滿滿的愛
才不到一個禮拜,涵涵已經可以反過來給予我她身上的愛了,換她療癒了我的不自信,靈氣的療癒能量就是這麼強大,不只個案受惠,療癒師本身也是,是一種雙向的療癒,因為靈氣就是愛與光的能量,當我們願意給出愛,我們也會得到愛,謝謝涵涵...(抱❤)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