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番外篇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是依蕊婗.本葛,出生在於貴族的本葛家中。
是本葛的唯一的孩子,簡單來說是本葛家的獨生女。
從小就被灌輸貴族應有的思想觀念以及氣質。
一直被家人訓練為獨當一面的貴族千金。
與「他」的相遇是從某天開始的。
由於本家缺乏侍衛,就在各個地方張貼公告,誠徵本葛家的侍衛。
而資金是相當的豐厚!
因為資金的關係,許多年輕力壯的男人前往本葛家應徵侍衛。
可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要當本葛家的侍衛是一件天大地大困難重重的事情。
想成為本葛家的侍衛得需通過父親大人和老管家親自設置的重重關卡!
那些年輕力壯的男人到最後勝出的只有「他」一人成為了本葛家的侍衛。
他的名字叫鍊因.尤爾。
鍊因成為不單單是成為本葛家的侍衛,父親大人親自欽點他為本葛家的騎士團團長。
鍊因擔此重任,他勢必扛起這個職責。
鍊因每天很用心的教導本葛家旗下的騎士的劍術。
還在黃昏時分前後,在沒有人的訓練場鍛鍊自我體能和精進劍術。
而保持著認真的態度,我深深的被他吸引。
起初,我是很欣賞他認真的態度還有他的人。
每天都會跑去偷偷地看他教導本葛家麾下的騎士,也會在他沒有注意到的地方看著他獨自一人訓練自我。
我深怕他鍛鍊自己到廢寢忘食的地步,我就自己偷偷去廚房動手做簡單的料理給他。
我是不敢當他的面送我親手製作的食物,所以我把食物裝在籃子裡並且放在他的房門前。
等到他早上收到我親手製作的料理,他是感到驚訝萬分,隨後露出笑容。
在暗處觀望他那滿足的笑容,我的心裡充滿了暖意。
我也很開心他收到我那份微不足道的心意。
那一天,他露出笑容的畫面不停的在我腦海裡浮現還揮之不去!
也因為這樣,我常常待在自己房間裡回憶著他的笑容而常常傻笑。
或許,在旁人眼裡是相當古怪異常的現象。
直到某天,緋那家的公爵向本葛家要人而且說是會重重的娉請鍊因。也讓他擔任緋那家的騎士長!
因為鍊因的好名聲看傑出的劍術遠播各地,所以緋那家的公爵才會看中鍊因。
而我的父親也不好拒絕緋那家的公爵提出的要求,於是鍊因被緋那家的公爵挖角了。
當他收拾好行李,離開本葛家的時候,我直奔本葛家的大門喊了他的名字。
「鍊因 !」
「依蕊婗小姐?您怎麼來了?」鍊因感到訝異的問。
「我們來日還會再見面的吧?」
「嗯!一定會的!依蕊婗小姐」
等到他上緋那家的馬車,我依依不捨的目送他離開本葛家。
打從那天起,我都會掛念著他還會思念著他。
我的腦子裡裝載了他的身影和那無法忘懷的笑容。
「鍊因 不知道你在緋那家過的好不好?」我坐在陽台望著夜空一人喃喃自語。
時間偷偷地溜走,我在貴族的圈子裡有了相當份量的名氣。
在本葛家慢慢長大成人的我,對於鍊因的思念還有我的掛念。
腦海裡裝滿他的人是因為我「喜歡」上了鍊因.尤爾!這種戀愛的情愫是奇妙的感覺。
當我察覺我自己這份心意的時候,是因身旁的朋友們談感情之時,我才懂的什麼是「戀愛」和「喜歡」。
由於我在貴族有了足夠的名氣,冊史洛夫家的老爺和夫人看上了我。
他們還去本葛家登門拜訪談談自己兒子的婚事,他們由衷希望我成為冊史洛夫的妻子。
我的父母親大人自然談的是歡喜萬分,也同意安排這門婚事。
一聽到要和未曾謀面的人結婚,而不是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我絕對不會同意的!
夜晚,我和父母親大人在用餐的時候,說出我的心聲。
「父親大人 母親大人 我已經有聽說與冊史洛夫少爺的婚事。可是!可是,小女我不想和冊史洛夫少爺結婚,更不用說是與他一起牽手到白頭到老!」
「依蕊婗 這是為什麼?與冊史洛夫少爺結婚,不是很好嗎?」父親大人暫停用餐的說。
「不好!原因其實很簡單!小女早已有愛慕之人了!還望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成全我的心意!」
聽見我來自內心深處的真實心意與話,父母親大人瞪大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我。
「依蕊婗 你愛慕的對象是誰?能否告訴我和你的父親大人?」母親大人詢問我說。
「小女我愛慕的對象是曾擔任本葛家的騎士團團長——鍊因.尤爾!」
「哎呀!原來偷走我們寶貝女兒的心是鍊因啊!」母親大人用手遮掩自己的嘴隱藏止不住的笑意。
「看來這門親事是說不成了!既然,你愛的人是鍊因.尤爾⋯⋯⋯那我們就放手讓你去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吧!依蕊婗」父親大人咧嘴一笑。
自此之後,父母親大人親自跑去冊史洛夫家取消和冊史洛夫老爺和夫人安排的婚事。
很剛好的是冊史洛夫少爺也有喜歡的人,也在同個時間勸說冊史洛夫老爺和夫人取消他們安排的婚事。一開始冊史洛夫老爺和夫人是不同意的,但在冊史洛夫少爺的執著之下才接受的。
而冊史洛夫少爺愛慕的對象是緋那家的大小姐——蕾帝亞.緋那!
過了不久,冊史洛夫少爺和蕾帝亞結婚。
而那場婚禮,鍊因有參與。恰巧的是我也有出席參加!
等到新娘丟捧花的時候,捧花自然落在我手中。
我在想我的幸福差不多要來敲門了。
等婚禮舉行完成後,賓客紛紛散場。
鍊因跨步離開婚禮會場,我追上他的腳步,在他身後大喊他的名字。
「鍊因!」
他回頭一看追在他身後的我。
「依蕊婗小姐?」
「鍊因 我、我喜歡你!你願不願意和我在一起?」我大聲的告白。
這告白是我足足提起莫大的勇氣而說出口的。
「⋯⋯⋯」鍊因愣住了。
不知道我這告白是不是來的太突然?才讓他呆愣在原地。
「依蕊婗小姐 我也喜歡你⋯⋯」鍊因溫柔的微笑。
我們彼此說出自己的心意,確認對方的心,牽起對方的雙手綻露出笑容。
我的幸福真的來臨。
那天,我們成為幸福的佳侶。
那天的情況,我到老都永遠記得。
我和鍊因的戀愛故事都會流傳於我們的後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