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醒!醒醒!"
聽到有人的叫喚,小八慢慢的睜開他的眼睛。映入眼簾的有如天仙一般的時花女,小八看呆了。
"你還好嗎?"
"喔…嗯…"
小八反應過來,發現自己並沒有一開始那樣的痛苦了!
"怎麼回事!明明…"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玄武吧!我是時花女,你可以喊我小時或是時花,我有可以治癒的能力,但你有外傷還是要休息靜養的。"
"原來如此,我是玄武,你可以叫我小八。"
"小八,你怎麼會昏倒在常家大門前?"
"我居住的地方被攻擊了,姐姐為了保護我被人控制了…"
"這樣啊…"
"時花!時花!"
門外突然有人喊道。
"我、我得去做事了,你在這裡好好待著,千萬不要被發現了,他們還不知道我帶你回來。"
"好。"
於是小八便待在常家養傷,而時花似乎是隱藏身份留在常家做下人的,但是具體是伺候誰做些什麼小八全然不知,只知道時花的伙食似乎與其他人不同,也沒有和其他的下人睡在一起,與其說時花是常家的下人,還不如說是個小姐,不過時花每每回來都好像有點疲憊,而且衣服總是和早上的不同,這一點讓小八有點納悶。
"時花你好像不太舒服的樣子。"
"沒、沒關係的!你呢?你的傷…"
"已經復原的很好了!我打算明天離開去救姐姐。"
"這樣啊…希望你能夠救到你的姐姐!"
這時,小八突然握住時花的手。
"時花,等我救完姐姐後,我、我就會回來接、接你出去,以後…以後就和我們一起生活吧!"
小八紅著臉,磕嗑巴巴的把話說完。
從見到時花的第一眼,他就突然有了前所未有的感覺,想保護她、想待她好、想和她一輩子待在一起,會心疼她每天都很晚才休息、心疼她要隱藏身份待在常家為奴為僕,小八承諾時花會讓她離開這裡。
"好!我等你!"
時花的答應真的是讓小八又驚又喜,抱起時花高興的轉起圈。
為了不被人發現,小八選擇了在晚上的時候溜出去,結果他在長廊的時候突然聽到時花女的名字。
"這時花女的血果然好用,小姐的病不出幾日就已經好全了!"
"可多虧阿爹能捉回來這麼一個寶貝,現在咱們家的藥舖賺的可多了!"
"只是這時花女也麻煩,為了讓她能快速恢復元氣,那些名貴的藥材都拿給她去滋補身子了!"
"罷了,反正我們能利用她享盡榮華富貴就好了。"
"也是。"
聽到這些對話,小八整個人都不好了,在宅邸裡像著了魔一樣的橫衝直撞,把所有房間的門都掀了一邊,常家幾乎是一片混亂。最後他來到最裡面角落的房間…
"碰!"
門被小八打破,看見時花的四肢被鐵鍊綁上,身上都是被刀子割劃的傷痕,她的血不停的流到底下的盆子裡,而在一旁拿著刀的人被小八的舉動和样子嚇的屁滾尿流。小八怒瞪著那個人,身上的魔氣四散,下一秒就直接將那人的脖子扭斷,然後把時花抱著離開常家,他們來到附近的樹林裡,今晚有燈會。小八把身上帶著的靈囊給了時花,靈囊裡面裝的是玄洞裡的靈氣,可以提升靈力,果然時花身上的傷痕慢慢地恢復了,看著時花復原,小八就立刻起身回到常家,接著就是時花遇到溫寧的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