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写字好没意思的日子赶快过去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爸妈到梧桐再也卖蛋糕,时常这种kami(我们)的感觉让我觉得窝囊,特定情况下是舒适的,舒适没什么不好。
开始兜售时是附心理服务一起卖的,跟super idol卖的那种东西差不多。
经过清洁工人时有一种刻意感;略过一桌已经问过的残疾人士时有一种莫须有的心虚。
稍微写了一下生,先画静物,后来想捕捉一些比较当下的气氛,转而画人与比较抽象、随性的场景。画的时候有一点不安,是好的那种因为有一种意识想自己在想什么、前面的东西什么形状而画面的东西又是什么形状;下次把不安拿掉剩下意识就大概OK了。
    7會員
    8內容數
    啊就阅读笔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ooP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乱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哇噢有点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覺得學習困難?其實學習是好奇心的具體行為好奇心,是學習的起點 還記得馬斯洛的需求金字塔嗎?從生理需求到自我實現,層層堆疊出我們對生活的渴望,經理人雜誌對更多的需求模型做過描述。但你有沒有想過,好奇心在這座金字塔中佔據什麼位置? 好奇心是學習的火種,目標是學習的指南針。 事實上,好奇心並未被明確歸類在任何一個層次,因為它貫穿了整座金字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14
    覺得溫暖 ∣菜b導日記∣倒數767天自己的小孩就是和別人的小孩不一樣。 自己的導生就是和別班的學生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26
    覺得自己「成長了」的時刻曾經只要發帖子炸我 我只要可以就會參加 從二十幾到三十幾 倒也參與了不少人的終身大事 只是還有聯絡的有幾個? 我的喜餅給出去這些我以為是朋友的人 他們又把我當成朋友回應的有幾個? 後來我發現 時間自然會幫我篩選 不要誤會了 需要幫忙我還是在 只要我覺得我能幫得上…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4-03-30
    《快乐密码》02 为什么说“觉得只有感情稳定,才有精力放在「精进事业」上”是一种认知事故?世界本来就是瞬息万变、日新月异、斗转星移的,稳定只是阶段性幸运、也有可能是悲剧,刚需是转机。 「稳定」是偶然,绝对不会是常态,更不是应该、正常。 所以,从来不存在不修炼自己,然后依赖稳定的世界,就真的得到稳定了,实实在在得到的只有自以为是,其中,有的人算是有点小幸运,但更多人没那个运气。
    Thumbnail
    avatar
    子億
    2023-10-12
    都说日本的设计审美是遥遥领先的,在日本会花很简单的小东西在街头出现都会觉得充满了设计感都说日本的设计审美是遥遥领先的,在日本会花很简单的小东西在街头出现都会觉得充满了设计感。所以拿着相机扫街很快乐 淡路岛海边的望远镜,望远镜哪里都有,但我们好像都是涂成白色,第一次看到涂成淡绿淡粉的望远镜,童话感瞬间就来了~ 高松港的摆渡船,船上字体是不是也有一丢丢设计感
    Thumbnail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07-06
    你,覺得自己的文字沒有力量嗎?「我寫這麼多,到底有沒有人看?」「我這麼辛苦,又沒有收獲,到底寫這些做什麼?」如果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有人看到你釋出的善意,改變了他的想法,並讓他往更好的方法走,我想,這是對於「寫作為什麼要持續下去」的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12-30
    萱萱老師的教養時間 | 孩子被惡意嘲笑怎麼辦!? 我真的畫得不好嗎? 上週一堂畫畫課,有個小學的孩子畫到一半突然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你...覺得我畫畫,畫得怎麼樣挖?我畫得好嗎?" 我非常納悶,這孩子平常畫畫課總是活力滿滿、想法很多,今天卻感覺自信缺缺,似乎是受到什麼事情影響......
    Thumbnail
    avatar
    Leowalt 李奧華特
    2021-12-01
    在沒有你的日子,變得更好。如果真的不在意,又怎麼會反覆確認自己的心情。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1-23
    覺得文章好卻沒人懂-用這個模式下標題,讓人一眼懂得它的價值如果文章是一個商品,標題就像它的包裝,它是讀者接觸你的商品(文章)的第一印象。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大概只會花5到10秒瀏覽標題,所以標題很大程度決定讀者是否會繼續點擊~
    Thumbnail
    avatar
    Monkey黃
    2021-07-26
    情緒難題#7|《給覺得不夠好而討厭自己的你》:雖然很丟臉,但沒關係我不敢上台報告,我怕講得不好而丟臉;我也不敢在分組討論中,提供一些作業上的建議,我怕我說錯了;我也不敢分享自己的負面情緒,我擔心別人怎麼看我。 我的工作場所是在大學場域,有不少學生因為這些問題,前來申請個別諮商。 我問他們,究竟在怕什麼?在擔心什麼?大部分的人會回答我:「怕丟臉,怕難堪。」 當我再進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