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洋連結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台東的海。
其實只要是海我都喜歡,但是東部的海不曉得為什麼都會給我特別輕盈,也特別有力量的感覺。
除了喜歡找樹找花草找石頭找動物講話,我也喜歡與海洋連結。
一次與海連結時,我的喉輪與心輪都流動著輕盈且清爽的能量。我感覺海洋瞬間將我包圍。我脫鞋走近海,心底升起對海的畏懼。雖然害怕,還是提醒自己要連結、要感受。
我詢問海洋關於我的生命、與家人的關係、與朋友的關係、與金錢的關係、與伴侶的關係、與工作的關係等問題,都跑出類似的答案:過去的我常處在對立、對抗、恐懼、攻擊的狀態。
我詢問海洋我該怎麼辦,海洋要我學會包容,如海洋納百川,海洋吸收萬物也清滌土地。海洋要我專注在自己真正該做的事,其他的攻訐攻擊等就讓海洋來滌淨。瞬間,一道較大的浪打來,沖洗我的腳。海水冰涼。海洋回應,在我們之內的力量很強吧。你之內的力量就是這麼強哦。認得且釋放你的強大。放掉恐懼。放掉批判,包容異己。黃金世紀的自然法則是,多元共榮。
冥想中,我看見兩隻海豚從海底垂直躍起,海洋依舊將我包圍。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海啊。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