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前記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週日,明天晚上就要赴約拔智齒,我打算今天晚上回到那家至今最被我讚賞的餐飲店吃一客”椒鹽雞肉飯”,作為拔牙前的美味大餐。我不曉得拔了牙需要多久才能正常飲食,就連冰箱裡的食物也做了安排,能咬多吃,拔過牙可能要吃一陣子軟爛的食物。
在想像中,拔智齒是一件可怕的事,特別這個齒嵌在牙肉深處,必要時醫師會用器具深入嘴巴槌敲割鋸才能拔除,一不小心就要損傷神經,況且術後嘴巴裡多了兩個凹洞,食物輕輕一觸就怕哭天嗆地,麻醉劑消除後的腫痛也是避免不了。不過,我總想事不宜遲,蛀牙是已被判決,再不拔除就要因為牙縫清潔不善害及其他臼齒,禍患無窮,這時盡快除害保下半輩子能吃的福。想想儘快整頓我的牙齒,日後出國長途旅行也比較安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