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農曆7月防範/祖先備受苦難!後代子孫下場慘了 part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是做事業的
神明有特別指示,要安神位來鎮事業祖先屬於「陰」;神明屬於「陽」
倘若家中供奉祖先,同時再供奉神明可提升陰陽平衡

/
第二趟前往安神時
客戶起初沒有說出真委
於是就依照流程圓滿了安座
及將神明特別交代要奉好香之事宜做個告知



#客戶曝原因

就在處理結束後
祖先突然顯靈來委託(曾經在金門花蓮也有遇過這情況)
我問客戶你們是不是有答應祂什麼事情
頓時兩夫妻才驚覺
他們曾經有承諾過公公的墓地要去做修繕
公公長年泡在水裡形成了蔭屍身體非常不舒服回來託夢又沒人正視
然而公公即便不舒服也是一直幫他們夫妻的事業賺錢

我說:公公就在你旁邊
他長什麼樣子,是一個善良,也很客氣的人對不對
但他現在很生氣

客戶嚇到
馬上下跪哭了出來道歉

當下做公道人和公公溝通說:他們比起很多人他們是非常孝順的人
只是可能一忙不小心疏忽但他們不是有心的,請你放手

溝通了足足半小時
公公其實慈悲,我請祂原諒他們
祂最後點頭,但是祂真的不舒服請我轉答
我和他們說:公公請託你們在多久時間內能幫他撿骨曬乾

━━━━━━━
「以過去經驗,大多不舒服的亡者,都會要求一個月內完成
但公公真的太善良知道他們已經沒錢了
所以說盡量幫祂完成,也沒有給時間壓力」
實在令人感動(不孝順不行)
━━━━━━━
即便事業受阻、經濟一落千丈
家又有開銷要付,小孩及孫子要養
好好和他們溝通後,他們非常有責任的願意正視來面對這個問題
全家齊心,沒有任何抱怨或是責怪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難忘也最有責任的榜樣之一
《祖先諮詢》➠https://lin.ee/tN5Z31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204個案經驗分享與QA】QA:建準、瑞軒、太設、信義、擎亞;前一週觀察股票還能追嗎?華城、奇鋐、雙鴻、技嘉、文曄 QA:建準、瑞軒、太設、信義、擎亞 前一週觀察的股票還能追嗎?華城、奇鋐、雙鴻、技嘉、文曄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2-04
    【0116個案經驗分享與QA】神盾集團還能追嗎?大亞、亞力、智原、海華、鈦昇、M31、安格、迅杰、廣寰科、雄獅 大亞、亞力、智原、海華、鈦昇、M31、安格、迅杰 神盾集團還能追嗎? QA:廣寰科、雄獅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1-16
    和解-學員個案分享在某一次的指偶家排中 跟老師透露了與原生家庭父親的關係 從小就跟父親很疏離 總不希望他在家 跟他相處有壓力 父愛對我而言 它曾經存在過 但又是那麼的微小 小到猶如落在沙漠裡的塵埃 遍尋不著 我深知 它不會為我而停留 刻意告訴自己 父愛的存在 可有可無 老師要我跟父親和解
    Thumbnail
    avatar
    Riky Huang
    2023-10-20
    個案分享_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諮詢[個案分享_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諮詢]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今天這篇來跟妳分享牌陣占卜的神奇~ 牌陣占卜簡單來說是較多資訊的牌卡 針對個案所想了解的問題 用較多的牌卡 來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從牌陣中得以知道 妳所處的環境與人事物 對妳所處的困難有何影響? 並且從牌陣中找到突破點.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3-07-24
    個案分享/回饋-臣服與順流Angie:好了,你今天想要閱讀甚麼呢 個案:靈魂天賦 Angie:好
    avatar
    Angie
    2023-06-24
    [個案分享] 大學排球校隊的痛蠻典型的運動傷害例子,來看看排球選手的運動傷害吧,還有我是怎麼處理的。
    Thumbnail
    avatar
    Andy | 運動防護員 | 訓練師
    2022-12-09
    「個案分享」阿嬤幸福到腰痛啦~阿嬤被孫子黏住啦~抱孫抱到各種痠痛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Andy | 運動防護員 | 訓練師
    2022-11-10
    《動力實習個案分享~親人已遠,愛不止息》每個人都有不同生命課題的體悟,想想當人實在很不容易,有些生命課題這麼難,耗費我們多少年的力氣去經歷,怎是一個下午就能說的清呢?這次我就好好當個傾聽者吧!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2-09-02
    《動力實習個案分享~你的名字,請天使長拉斐爾🧚‍♀️來解惑》是時候了,你應該要知道自己真正的名字了, 那是…你通往自己內在更深處的一把鑰匙, 那是…帶你回家的一把鑰匙。 ✨✨✨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2-08-01
    《動力實習個案分享~連結靈魂嚮導》治癒是以一種改變的經驗呈現,你們會感到自己的思想、經驗、信念改變了,你們學會了在提升中超越。治癒是一種領悟自己與較高本源,以及你們生命的靈性守護神始終是連接的,同時你們也在覺醒中明白,自己渴望能與愛你們的人,以及能回應你們的意圖與目標的人,更和諧地生活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2-07-03